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下周非农或助力黄金中线冲击1400

2018-03-27 12:1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木火通明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日因特朗普贸易战避险刺激下黄金白银继续震荡上涨,原油受沙特和伊朗的地缘政治摩擦进一步升级刺激下冲高回落。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一、黄金白银

  昨天黄金在持续上涨后先进行了调整探底,之后再特朗普贸易战持续扩大影响下美元继续下滑,金银借此机会进一步上涨新高接近前期我们在加息周布局的中线第一目标1360附近;黄金白银自加息周持续黄金白银多单后一波中线持有到现在,黄金1314、1318、1321等多单到目前已经获利巨大,下周是加息后的首个非农,对于未来整体美联储布局及美元走势会进一步确认,从目前的预期看是小利多的,很有可能黄金白银借此机会继续走出中线上涨行情,黄金下个中线目标在1400,白银先看目标17.5这边,需要布局下周非农中线第二波行情的请火速上车,机不可失时不再来,需要参与非农中长线布局的请尽快加盟木火团队。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黄金到1347.5附近小多止损1343.5目标1352-1362-1400

  白银到16.62附近小多止损16.52目标16.80-17.2-17.5

  本策略仅供参考,后续有可能根据行情进行实时调整,需要跟进的请加盟木火团队。

  



  二、原油

  昨天原油在中国推出原油期货首日刺激上涨一举突破66关口,之后进入获利回吐下行调整,同时也是目前市场对于美国原油产量的忧虑限制了大幅上涨,当前全球贸易冲突局势的缓和减少了市场的忧虑情绪,并且油市因中东紧张局势升级而获得支撑。

  昨日“中国版”原油期货首日上市迎来开门红,近月合约SC1809开盘涨5.8%;截至午市休盘15只合约中9只上涨,主力合约SC1809午盘收涨3.34%,成交超4万手,总成交金额超过100亿元,持仓量超过3000手;主力合约夜盘收报422.2元,日内跌幅2.67%,成交量27622手;中国原油期货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原油的市场机制,对于全球原油交易市场有很大的影响,有利于原油价格连续有效带来更多的投资机会;当前原油突破66关口新高后有可能短期陷入震荡调整状态,明天的API及EIA预期也是利空的要注意,同时市场出于中国的加入需要一定时间磨合调整,因此前期持续布局的多单大幅利润可以考虑落袋为安,之后等待磨合震荡结束后布局下一波中线多头,有需要的欢迎跟进木火团队策略。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原油到66.20附近小空止损66.55目标65.8-65-64

  本策略仅供参考,后续有可能根据行情进行实时调整,需要跟进的请加盟木火团队。

  


  木火团队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我们将带领大家走向长期稳健盈利之路!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3月27日 周二

  21:00 美国1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2:00 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国3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23:00 2018年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参加一场对话

  次日04:30 美国至3月2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