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多头虚张声势极强势不在,原油双顶压制看回落修正

2018-03-27 11:14: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在昨日美盘破高后。体现给我们的是其延续性的不足,那么这里喻泽肖提醒各位需要特别注意,此形态表示黄金后市第二次走回撤修正的概率非常大,虽然盘面上看日线是连阳了,但是如果你看仔细点,周期看小一点,其实很容易发现,金价只是横盘了一日,并没有在突破之后往上有做多少的延伸,所以这就是我上面为什么让大家特别注意的,黄金的这一技术特性就表示其失去了极强势的特征,简单来说也就是不能用前几个交易日的眼光来看待操作了,这就是今日黄金的主思路。

  



  日内而言,目前黄金突破1340有所延伸,但是延伸的空间与力度却还能够接受,不是特别的大, 今日支撑点位在1347-1347.5附近,强支撑1343-1344,附近,也就是昨日的起涨点,喻泽肖个人预计,黄金今日会向下回撤,整体走震荡修正,操作则建议1353空去,欧盘如果突破1356,那么趁机回撤出掉空单,并且美盘二次做多即可,但是注意,如果持续走弱,那么目标止盈位就考虑放在1347.5附近即可。为什么这样安排,道理很简单,因为我们定义日内震荡,支撑做多位置是选择1347还是选择1343就需要根据日内的强弱来定了。

  所以,建议做多不急,先1353空,再择机多。

  原油,回顾一下走势,整体上昨日算是高位承压回落,开盘即处在前一高点66.45附近震荡承压,亚盘快速回吐,空间回调大,欧盘未能重新收复高点,最终走成震荡,日图阴K线带有上影线,说明此前高点的压力还是偏强,虽然周线上周阳线饱满,但本周周初未能延续强势,使得短线趋势仍不明朗,至少目前日图不算乐观,而近期的反复行情,前高之下没能强势突破,不排除短线先走回调修正,日图轻微放缓震荡,关注66.60高点,不破仍防回调。

  


  日内而言,原油价格在测试了66.6一线之后,最终还是形成了双顶回落格局,而日线收了一个小阳形态,回顾昨日晚间的操作,我们安排的是原油一黄金分割618支撑位置65.0-65.1一线做多,上方66.0则作为压制位做空,只能说有一点小利润,那么在双顶回落格局下,今日在选择操作位置的时候波动喻泽肖预计也不会很大,建议关注65.75-65.8阻力区域做空,目标看64.6一线附近即可,意思就是,原油咱们今日与黄金一致同样看回落修正。

  所以,建议65.7-65.8空。

  喻泽肖温馨提示:

  市场存在风险,入市需要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