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中美或达成贸易“停战” 黄金暂停涨势是偃旗息鼓还是蓄势待发?

2018-03-26 15:16:5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一(3月26日)上午,据美媒有消息人士表示,中美已悄然启动磋商,讨论改善美国对中国的市场准入,中美有望达成贸易“停战”。上周日美国财长姆努钦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他对于美国同中国达成协议感到乐观,从而避免向至少5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周一早盘黄金触及1350美元关口,随后整荡下滑,因避险情绪降温。黄金未来走势成谜,黄金暂停涨势是偃旗息鼓还是蓄势待发?

  

中美或达成贸易“停战” 黄金暂停涨势是偃旗息鼓还是蓄势待发?


  美财长表示:中美或达成贸易“停战”

  周一(3月26日)上午,《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表示,中美已悄然启动磋商,讨论改善美国对中国的市场准入。

  报道提到,在姆努钦和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上周晚些时候发给刘鹤的信中,美国政府提出了具体要求,其中包括降低中国对美国汽车征收的关税,增加中国对美国半导体的购买,以及扩大美国企业对中国金融业的准入。

  
中美或达成贸易“停战” 黄金暂停涨势是偃旗息鼓还是蓄势待发?
美国财长姆努钦


  在周日(3月25日)美国财长姆努钦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他对于美国同中国达成协议感到乐观。

  避险降温?黄金未来将何去何从?

  虽然上周美联储加息,但是对贸易战以及金融市场混乱的担忧促使投资者买入黄金。

  Sprott Inc.创始人、亿万富翁贵金属投资者Eric Sprott上周五表示,交易者唯一有把握押注上涨的投资就是黄金。黄金距离创下一个新的高点“近在咫尺”,推动金价上涨的因素包括美联储不可持续的加息、贸易战的担忧以及脆弱的股市。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