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义晟:多重避险接连爆发 黄金低多思路不变

2018-03-27 11:23: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义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多重地缘政治风险齐发酵,避险再次推升了黄金价格。隔夜黄金再次延续突破上涨,亚欧盘时段行情回撤1343企稳反弹,美盘时段因美俄冲突金价最高上涨触及1355美元/盎司,整体走了一个探底回升,也符合我们昨天低多的思路。

  昨天做单的只有两种情况,要么是1348-49做空,要么是1345-43做多。多单的就不说了,晚间金价大涨只看你能拿到哪里,空单如果没有及时兑现利润,到美盘就坐蜡了。这种行情中也不是说就不能做空,空单也是有利润的,关键在于把握一个度,不能期待回调太多,欧美和俄罗斯起冲突,完全可以预见北方那只熊会报复,美盘的上涨也是顺理成章的,这时候就不能一味的参照前面的技术走势来判断了,强行持有的结果就只有止损。

  关于避险的问题,美俄冲突引发的避险算是一个意外之喜,但是昨日笔者在《刘义晟:3.26中美贸易战或将延续 黄金低多为主》一文中指出,中美贸易战不会这么容易消停,事实上中国已向WTO提交申诉,要求美方赔偿因“特朗普关税措施”而带来的贸易损失,这可能导致两国在WTO发生争端。因此近期的基本面是利好黄金的,整体上保持低多的思路。

  强势行情中低点肯定是逐步抬高的,昨日低点是1343,那么我们就可以将1343看做当前行情的支撑,或者还可以抬高点到1345-47一线。所以,今天操作上建议回调1347做多,守1343,目标看通道上轨连线1355-58一线,上方首次触及可以尝试跟空下看。

  本周主要关注:地缘政治事件后续,以及美联储多位官员的讲话。另外,本周五因耶稣受难日交易市场全天休市,各位投资的朋友敬请留意平台公告。

  (撰稿:刘义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