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黄金投资方向的思考

2018-03-27 11:02:5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沅聪

  在经历了一波暴涨暴跌之后,周一(3月26日)避险资产有所回吐之前的涨幅,纽元等风险敏感型货币则表现领先,美元指数在平盘附近徘徊。不过从市场评论看来,市场仍然不看好美元接下来的走势,认为日元和黄金机会较大,目前美元的上行动能计划已经耗尽,尤其是在当前环境下,美元的最后一线希望——对2018年美联储(FED)鹰派预期的重新调整并没有发挥作用。与此同时,美国政府当局采取激进的贸易保护主义立场,不太可能在短时间内缓解,且如果任何事情在11月中期选举前升级,则出现更鸽派基调的风险将会加大。

  而如今美联储加息但黄金依旧在上涨原因可能在于,利率上升会加重美国人偿还信用卡和汽车贷款的负担,而金融压力也会随之而来。可以预计金价今年会实现突破,触及1420关口。尽管美联储宣布提高利率,但上周金价上扬,因投资者曾预期FOMC将采取更为强硬的立场。目前金价突破1351的阻力位,近期可能会很快看到金价进一步上涨。

  就加息的次数而言,美联储今年甚至有可能出人意料地加息更多次,因此有机构认为这是黄金的利空。不过市场对股市估值的担心,并将黄金视为潜在机遇,因此综合来看,弱势美元周期预期下,黄金、白银价格预计维持震荡上行。

  张沅聪

  2018-3-2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