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基本面避险推动黄金后市必有新高    

2018-03-27 11:1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李兴淼:基本面避险推动黄金后市必有新高

  商品的行情走势关系用因果来阐述也是比较适合的,有什么原因就会推动其走出什么结果,近期来黄金自1310附近上涨到昨日高点1355附近也是基于美联储加息后的利空出尽,在加上美国贸易争端昨日又是出现欧洲国家集体驱逐俄罗斯外交官的事情,那么对于目前的基本面来判断黄金的上涨走势是没有结束的。

  我们昨日提示到黄金价格还是看涨态度并且认为回踩关注支撑节点是1343附近守住就继续看涨,很巧合的是黄金测试到1343附近就继续维持了震荡上涨并且在美盘时候测试站上了1350压力到了1355附近位置,目前来看黄金的总体看涨思路还是继续延续,不过就是要关注下1355关键阻力的得失了,站上就要去1360以上测试新高的机会,反之就是继续蓄力等待的走势。

  



  对于目前黄金走势的看法很简单就是关注下1355压力的得失,后市个人是继续看好新高乃至于1420附近的机会,不过就目前而言不要继续追多了关注下黄金承压回踩蓄力的走势可能性,日内支撑关注下1348-50附近乃至于1340-42附近位置,

  建议继续等待回踩蓄力做多机会。

  白银个人一直都是强调找低杠杆的产品做多长期持有,目前来看白银已经是走出了区间震荡并且是站上了16.60附近位置,就趋势而言后市还是可以继续看到18-20的机会,继续择机做多长期持有。

  美原油我们昨日关注到的点位是65.30-50附近位置,昨日国内原油期货上市后买消息卖事实出现一定下跌测试到了65.10附近位置,不过就目前来看原油的格局还是处于看涨,日内继续关注65.30-50附近守住还是有新高的机会,继续择机做多暂时不考虑做空的思路。【撰稿人:李兴淼3/27】

  若是文章分析符合您的看法思路还望能够关注评论转发,谢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