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别被回升所迷惑,咱们空头仍然需要坚守

2018-03-26 20:09: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时间很快就到了美盘启市阶段,在白盘黄金价格如本人预期般走了一波回调,并且成功回撤到1343美元位置上,但距离完美预期1340美元还相差一步,仅仅这一步之遥始到目前为止还没能达到,或许后市有这个可能达到也不一定。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自回撤1343美元一线后便开始回升,现在也已经回到开盘价格位置上,并且在该位置上震荡了有一会,暂时没有上破的动能,这也导致了金价陷入了争夺阶段,毕竟今日没有特别重要的数据要公布,市场只能是跟随技术走势来慢慢修正,加上今日又是星期一,市场回撤的力度不大也是情有可原。

  



  虽然回撤已经走了一把,但并没有到达合适区域,因此就没有采取过早的去进行追多,也只是拿了一部分空头利润罢了。老是这样的争夺,回撤又不能到预期,当前这个价格有显的颇高,追多有显的太激进,那么现在该如何是好呢?

  在火狼看来,眼下这样的走势无疑是给做多做空都形成压力,这个压力是由于价格处于高位附近争夺,一时间难以分出胜负,这就使得很多朋友开始急躁起来了,不知道这个争夺会进行到何时才能结束,心里面认为做多做空都不合适,面临选择“难”的问题。

  毕竟这个选择要谨慎,一不小心就会被拉损了。现在这样的情况,在火狼看来照旧守着空头即可,上面的整数关口并没有那么容易就会给打破,前几次都没有上攻成功,这个回撤反走的行情还能走破才怪了,所以我们现在继续守着空头不变,没有介入空头的就现在1349美元继续空下去,已经空了的继续保持即可。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