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史上规模最大!俄罗斯233名外交官遭24国驱逐 黄金大行情来了!

2018-03-27 10:40:1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26日,美国政府宣布将驱逐60名涉嫌从事间谍活动的俄罗斯外交人员,随后欧美各个国家纷纷宣布驱逐俄罗斯外交官。据英国广播公司(BBC)当地时间27日报道,目前已有23国效仿英国,因“双面间谍”中毒案驱逐俄罗斯外交官,人数多达233人。报道称,这是有史以来对俄罗斯外交官最大的一次集体驱逐。俄罗斯发誓要对这种“挑衅行为”进行报复。地缘政治风险大大升温,黄金周二攻破1350大关,目前正向1360发起进攻。黄金上行通道已经打通,大行情即将到来!

  

史上规模最大!俄罗斯233名外交官遭24国驱逐 黄金大行情来了!


  史上规模最大!24国宣布驱逐俄罗斯外交官!

  当地时间26日,美国政府宣布将驱逐60名涉嫌从事间谍活动的俄罗斯外交人员,并关闭俄驻西雅图领馆,被驱逐人员须在7日内离境。美欧各国协调一致,纷纷驱逐俄罗斯外交官。到目前为止,至少已经有24个欧美国家与英国保持一致,共驱逐139名俄罗斯外交和情报人员,成为历史上最大的一次驱逐行动。

  美国国务院在一份声明中说:“3月4日,俄罗斯使用军用级别的神经毒气企图谋杀在索尔兹伯里(Salisbury)的一名英国公民和他女儿”。声明还表示,该袭击是“公然违反国际法和联合国化学武器公约”。

  德国、法国、乌克兰、加拿大以及其他一些欧洲国家也采取类似行动。德国外交部证实,将驱逐4名俄罗斯外交官。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表示,本着与英国、欧盟及跨大西洋盟友团结一致的原则,决定驱逐13名俄罗斯外交人员。

  随后,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官方推特在网上发起了这么一项“投票”作为回应:

  
史上规模最大!俄罗斯233名外交官遭24国驱逐 黄金大行情来了!


  俄罗斯否认任何与谢尔盖·斯克里帕尔和女儿尤利娅有关的袭击活动。俄外交部说,西方此举证明他们继续走“对抗之路”。

  声明说,“毫无疑问,俄罗斯不会对这些国家不友好的行为置之不理。我们将会作出回应。”

  Quantitative Commodity Research顾问弗提格(Peter Fertig)指出:“我认为黄金欧市盘中上涨主要是因为这一政治事件的发展。你完全可以预期俄罗斯会进行报复。”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