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加息临近黄金承压 1320压制率先走低

2018-03-21 11:5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反弹遭受阻力,下行调整乏力,周初时段连续的低位整理让黄金市场失去了激烈波幅的势能,整理只在蓄势,蓄势突破只等即将到来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当前市场围绕会议内容已经展开了争论,但不能否认的是本次会议中加息的概率几乎就是百分之百,与之加息以外的就是会议中对未来经济预期,利率点阵图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都有可能引爆市场行情。倘若美联储继续释放出鹰派言论,推动美元短线走强破高将成事实,且定会对黄金造成再度打压。

  回看近几次的美联储加息影响,黄金市场都是保持先跌后涨的运行规律。仅从当前技术面来看,金价表现相当弱势,虽然加息的预期已经有所消化,但只要美联储对未来经济展望以及年内加息次数展现出乐观的态度,届时黄金破位走低将会是顺理成章。然而股市的低迷,贸易战的苗头也并未完全消散,黄金的避险情绪随时都有可能升温,加之黄金ETF的持续加仓给予市场带来些许信心,因此本周尾盘段不排除金价有望大涨拉升的可能性。

  



  黄金:连续的低位看似弱势,实际并未出现下行扩展的势能,多空争夺也是为了更好蓄势,以便美联储会议消息带来指引能够更好形成突破。昨日盘金价走低至1307美元,在此企稳反复整理,日线最终录得实体部分稍长的阴住,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出现上行,有待势能指引,日线谨慎看空。4小时上,昨日盘回撤后便维持低位上方运行,今早间反弹录得阳柱,多头有了延续的基础,但在空头占优的局面下,短时间内多头大涨的迹象不明显,加之4小时布林带缩口严重,因此白盘阶段还是维持区间震荡为主。今日后夜就是美联储会议,在此之前市场会静待会议的到来,至于消息如何影响,就看会议实际的会议内容才能知晓,白盘时段的操作暂且保持弱势看空思路不变。

  原油:大涨破高,多头一次拉升至最高的63.9附近,昨日盘原油价的强势上涨成为一大亮点,然这样的上涨也完全在我所预期。日线上录得实体大阳,价格维持布林上轨附近,同时有效站稳在各周期均线上方,但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衰竭,布林整体有意缩口,因此日线上警示出追多风险。4小时方面,昨日盘金价一路顺延短期均线展开上涨,多头运行几乎接近64关口,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发展,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形成轻微背离之势,4小时同样不过分看涨。昨日油价虽呈现大涨,但如此大幅的拉升超过预期,多头势能似乎已经耗尽,往上所能延伸出的空间也看不到多少,因此今日盘原油价运行我认为有可能率先走回撤,高位追高的风险极其大,操作自保持高空看下跌即可。

  黄金策略:

  1:1315做空,止损1320,目标1305

  原油策略:

  1:64.2做空,止损64.6,目标63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