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理金升财:加息三线压力汇于一点,黄金真的会再次大跌吗?

2018-03-21 11:16: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理金升财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加息前夕市场显得十分不淡定,行情虽然不算太大,但是足够意外,每每上演触底反弹的好戏,这样一上一下始终牵动着很多人的心。作为过来人,理金也能体会到投资者的心理,毕竟现在稍微的风吹草动都会引起市场不小的躁动。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过理金昨天的文章,如果你看到过那么恭喜你成功了一半。如果你按照执行了,那再恭喜你大获全胜。

  



  加息将至,黄金气氛更加浓烈

  美联储即将在3.22本周星期四,发布美联储利率决议,加息大戏的上演引起市场普遍关注!在非农和CPI数据的相继发布后,进一步增强了增强美联储加息的信心和决心。此次加息迫在眉睫也势在必行,长期来看黄金还会处于承压的弱势状态。然而,投资者一般在经济周期结束或熊市早期阶段买入黄金对冲市场波动,所以才会导致金价和收益率之间的传统关系破裂。那么短期来看:加息对黄金前期是有害无益,也就是说,加息政策预期升温,或者直接实施,都将导致金价走势下行压力加大。黄金还很可能走向出人意料的上涨趋势!

  加息三线压力汇于一点,黄金真的会再次大跌吗?

  今日已经是周三了,面对加息的到来,现在的行情还是可以说是很明朗了,昨日的一路下撤,到最终破新低,都是加息预期的结果,虽然尾盘出现了小幅度的反弹,行情测试了前期的压力位1313一线的位置,但反弹的小多头没有站上这个位置,最终还是出现了下滑,上面空头死死的压制着价格。加息之前行情反复的区间震荡走势实属正常现象,虽然波动范围可能会超出预期,但有一点非常明确不要追单,反弹高空的思路不变。

  


  加息前操作建议:反弹1313-15做空,止损1317,目标1310-07

  加息后操作建议:可联系理金本人获取!

  关于黄金多空单解套的问题是我一直强调的事,加息临近行情波动巨大,请所有投资者尽量减少持仓,避免追单,一切操作严格带好止损止盈。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我一个机会,别等找到我的时候,已经成了无解套!这样我真的会很难受。

  再说原油方面,昨日的原油62.2的多单,止盈是64美金。现在已经只有一线之隔,理金还是劝做空的朋友冷静一下,这波不上66.66美金之前暂不考虑做空。今日操作可等回撤63.5下方进场多单。目标64.3。这是短线思路,有按照昨日理金中线思路布局的,可在64.3先获利了结一部分。然后再等回撤去加仓多!

  人生短暂,有得有失,生活艰辛,有苦有乐,投资路难,理金作伴!

  作者:理金升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