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联储加息底气不足?金价迎来突破重围的绝佳机会!

2018-03-20 14:18:0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3月以来,黄金价格一直在窄幅区间盘整,等待突破。黄金交易价格维持在1302-1340美元/盎司,这是美联储或释放鹰派基调与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之间的拉锯战导致的。

  黄金交易员们是矛盾的,一方面,他们专注于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是否宣布加息,另一方面,他们又认为贸易保护主义抬头使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增加、市场的风险偏好情绪有所消退。

  周二(3月20日),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的大宗商品策略主管在报告中表示:“虽然美联储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FOMC政策会议中维持‘鹰派本能’,但黄金价格同样迎来了一个从窄幅交易区间突破的机会。”

  

美联储加息底气不足?金价迎来突破重围的绝佳机会!


  “尽管目前市场押注3月美联储加息的概率接近100%,但考虑到近期股市走软、经济数据低迷、贸易战争言论的论调越来越多,我们认为此次美联储的鹰派基调‘底气不足’。

  而对于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调整仓位的黄金来说,本周或出现乐观的结果。迄今为止,本轮周期所见的5次加息都导致了相同的情况,即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黄金遭遇卖盘打压;而FOMC政策声明公布之后,黄金价格就会强势反弹。如果美联储货币政策决策者没有上移美联储点阵图,那么本周晚些时候,黄金价格有望大幅上涨。

  另一方面,贸易保护主义毫无疑问会伤害到全球经济增长,导致国际商品流通减缓,有助于推高金价。低于预期的全球经济增长或将降低实际利率,并对股市构成负面影响,这将驱使黄金价格从当前交易区间向上方移动,以测试近期高位1366美元/盎司。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