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吕福熙:黄金ETF增加,多空唱戏金价何去何从

2018-03-21 11:07:5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吕福熙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自进入三月以来,黄金价格一直在窄幅波动,整体偏向于下跌,主要是美联储的加息预期限制了黄金的涨势,这和美联储前五次加息前的情况相同。在前五次加息的时候,金价都是先跌后涨。然而,和前几次不同的是,在此次美联储举行会议之前,ETF投资者就开始大举买入黄金。此前投资者都是在美联储宣布加息之后再买入黄金的。有分析称,投资者似乎将黄金和白银价格的近期回落当做买入机会。

  目前多空力量悬殊,随着美联储会议的临近,美联储加息预期逐渐增强,持续打压金价,但是贸易战的避险需求对黄金形成了有力支撑,加之黄金ETF持仓的增加,后期黄金走势更加扑所迷离,其不确定性大大增加。

  现货黄金周二(3月20日)停止反弹,由涨转跌,亚市早盘开于1316.56美/盎司后,金价短暂上涨,录得日内高点1318.26美元/盎司后转跌,金价震荡下行。欧市金价延续跌势,不断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06.91美元/盎司,至收盘跌幅有所缩减。周二美元则止跌转涨,美元指数重返90大关,美股也止跌回升,避险情绪有所消退。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美联储议息会议今日开始。

  



  技术面上看,大趋势上的震荡区间没有突破,连续两个交易日试探1306美元附近的支撑都未能有效下破,这有可能是多空对决的一个分界点,一旦突破,新低的可能性极大,日线上看,偏向于空头走势,双顶筹型已经形成,下一步只等1306美元处的支撑破位了,长线底部支撑在1290美元处,不过1306没破之前,态势很难确定;4小时线上分析,下跌形态中形成背离,有反弹迹象,上方需关注1318美元处的压制,昨日于1310美元下方布局的多单可以继续持有;小时线上看,经过数个小时的盘整后金价逐渐上行,下方的MACD指标红色动能逐渐放量。

  综合分析,近期黄金走势受消息面影响较大,现在是多空都有机会,在数据出来前看震荡,目前多空都会有利润,关键要看1306美元处的支撑,吕福熙的朋友圈中会时时更新策略,大家可以交流一下

  3.21国际黄金策略参考:

  1、1310美元下方的多单继续持有,目标看到1316美元附近。

  2、1318-1320美元处空单进场,止损1323,目标1310-1308美元

  3、美盘有消息面干扰,不突破1306美元,策略不变,突破后多单暂缓

  套单锁单的怎么办?

  4、本文由吕福熙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分析仅供参考,我做单都是看进场信号给出现价策略,上方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每个人的交易思路不一样,市场上一些投资者没有养成良好的交易习惯,没有带止损,行情涨了追多,行情跌了追空,最终点位没把握好,要么扛单,资金不足的估计把单子多空对锁了,还是昨天说的那句话,多空都有机会,因为市场消息存在不确定性,所以把止损带好,空单的朋友已经通知1306附近出来了,在1320美元上方的多单,在1318美元附近择机离场,消息面出来前请空仓等待,咱们不赌,需要理性对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