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义晟:3.21美联储加息前区间盘整 黄金1313先空

2018-03-21 11:17: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义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期待已久的美联储3月加息时刻终于到来,黄金是失守1300,还是在千三之上绝地反击?多空都必将一战,时间就在今夜凌晨2点。

  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启动今年的首次加息,黄金近期也一直在走预期行情,金价一度接近千三关口。从历史上来看,加息之后黄金大概率直接见底反转,因此有许多人都在埋伏抄底,但是加息对黄金价格究竟有多大影响?而从交易的角度来看,我们更关注的是点阵图。

  如果本次会议上调点阵图预期,那么对于萎靡的美元来说就是一记强心剂,对黄金价格的打压就不言而喻了;如果点阵图预期不增加,仅仅只是加息,是符合市场预期的,那么利空出尽对于黄金多头来说就是好事。从美国近期的人事变动来看,美联储紧缩货币的决心日益走强,美联储对后市货币政策的展望,会否加快今年的加息进程,这是需要面对的不确定风险事件。

  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我们需要规划好自己的交易而不是随波逐流,市场从来不会简单运行,但是会遵从趋势不断地以震荡形式去进行。就如昨日行情,黄金经历周一的触底反弹,很多人认为行情已经止跌反弹,对于刘义晟给的1316-18一线做空策略很不理解,但事实上加息前的避险都是一时的,行情如期下行到我们的目标1310获利离场,随后1307-10进场的短线多单也兑换利润。行情从来都不是一成不变的,只为了那追逐的利益。

  本周黄金依然保持着震荡反复的节奏,日线上阴吞阳,K线继续看空,不过随着利率决议临近,市场交投相对谨慎,空间不会太大。短线4小时上本周行情受布林中轨压制,行情虽有反复,但终究还是偏空运行,目前价格再次接近中轨,上破的概率太小,往下才是情理。昨日在此位置看空,今天同理,中轨之下继续看弱势下跌,压力就在1313-15一线,下方支撑1307-02一线。

  如果凌晨会议后强势下破支撑,那么顺势跟空下看1280;若黄金在数据后探底回升,并未形成区间破位,那么本次的加息很难形成大幅度下跌了,关注1303-1302的位置考虑尝试波段中线多。

  故,黄金日内做单策略:现价1313先空,看1307-02一线支撑。

  (撰稿:刘义晟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