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书润:加息的“靴子”落地在即 黄金多空决战千三

2018-03-21 11:2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书润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日行情不想过多赘述,预期之内的震荡运行,空单止盈,隔夜多单建议日内1313-15一线稳健离场。随后关注上行力度可以在1320压制附近再继续空一次,在美联储利率决定公布前稳建空仓等待,待一切明了择机入场。机会每天都有,但盲目的既定中长线,那么套单、亏损是常态。一次5-10个点的利润,小亏损基本可以弥补,但套单既影响操作,还会拉大亏损加大爆仓风险,两相对比一目了然的不同结果,及时止损把控利润都懂,但是侥幸贪婪的心却控制不住,这个市场那么就已经注定。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注定是一部分,而这一部分人都有自己严格控制风险操作的习惯。一次两次亏损是正常的,次次亏损就需要反思,今晚在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又将给目前还套单锁单的朋友一次心跳的考验,毕竟对很多朋友来说错过一次加息行情,虽然可惜但并不是不可以,投资现货黄金是一个长久的过程,收获每天都有!

  美联储FOMC会议于周四凌晨2点发表会议声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会议后将会首次召开新闻会。目前市场多数人预期在本周的会议上美联储将会小幅加息。在为期两天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开启后,黄金始终处于承压状态,反弹也仅仅是一点苗头。美联储加息或已经和大家预期的一样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件,利空即将出金,加之此前多重避险的支撑使得目前金价在上涨受阻,下跌还有强力支撑的震荡整理局面。而美元走势近期由于美联储加息预期得到提振,美元明显受到买盘的推动。但黄金仍处于关键支撑位上方。从历次美联储加息后黄金的走势来看,都是先抑后扬,因此美联储加息也有很多朋友等待是低位多头抄底进场的机会,且目前金价已处于1315下方的低位,价格风险相对来说不算太高可以接受。但本次鲍威尔对于加息及后市加息预期的解读如何,黄金价格曲线预计将会有直观的变化,对于这种行情每次张某人都有分析,但本次不会过多解读具体做单,毕竟再好的点位反应不及入场价位已变,入场的后心理随之起伏,不如观望任它变换,容后在随波逐流即可!

  黄金从基本面来看,支撑黄金的因素并没有消失,多头可伺机而动。技术上看,黄金目前仍维持盘整格局,短期内低位支撑仍固。但受加息预期打压反弹均未能得以延续。下行方面,金价日内白盘还是先关注1310关口一线的支撑,若此支撑失守,则会进一步考验1300关口的支撑,若依然跌穿,金价料跌破1300大关,那么只能在1285为防守去考虑多单。上行即期阻力在1320及1330关口,其次是前期高点1365。所以本次及加息张书润不会给出明确的入场点位,毕竟美联储新王对此次利率决议后声明、最新的经济预期、利率点阵图以及在随后的记者会的言论都可能引爆市场行情决定一个方向。所以在决议出炉后将不可避免地出现剧烈波动,大家需要“系好安全带”!任何行情都可能出现,欢迎大家与笔者讨论本次行情的涨跌,淡然处之笑谈金价起伏!

  文/张书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