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2018年美联储首次加息布局

2018-03-21 11:5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木火通明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每周三惯例只做行情简析,更多的具体看后续实时。

  昨日黄金白银进一步下探 ,今日预期低点,但什么时候产生低点是一个问题,是加息开始前产生还是说等晚上2点的时候产生,这个要等出来了后才知道结果。但是从历史统计上来推测今日收阳的概率是100%,也就是说可以运用恒定交易法去布局这次加息行情,不会使用恒定交易发可以加盟咨询或是来答疑在线问答提问。今日准备低多为主,如果今日低点成立看多23号,晚上20点30也直播,晚上2点加息时间也会内部开放直播欢迎大家来听。如果你想更好的更上我们的加息布局节奏建议你加入我们,今日重点关注14点的转折,今日准备平空加多的思路,更多的以策略为准。

  昨日原油如预期持续震荡向上,整体还是低多为主,而且当下的原油是常常发疯似得冲一把之后就休息,之后再运行向上。不管怎么样整体就是低多持有为主的思路。早上的API如预期利多,晚上的EIA预期也是利多,晚上22点29分可以直接现价做小小多止损0.2止盈0.3到0.6。晚上EIA数据,到时候也会直播提醒大家做交易,今日重点关注18点与22点的转折,整体就是低多为主,高空只是为了防守,更多的以策略为准。

  木火金融讲课通知

  讲课主题:加息前的布局

  讲课时间:今晚20:30(22:20开始直播EIA实战)

  主讲人:首席分析师木火通明

  收听熊猫直播房间号:1227192

  收听地址:https://www.panda.tv/1227192

  特别通告

  今晚后半夜2点美联储2018年首次议息,2点30分新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首次对美联储议息决定发言,本次议息及发言预计将为鲍威尔未来任期美元走向定基调,市场对此翘首以待,晚间木火团队将在1:50分对内部客户开放实时加息带盘操作直播,具体直播地址会在今天下午公布,有需要参与的请尽快联系对接投顾加盟报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