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警惕美联储加息“黑天鹅”飞出!黄金能否反转再战1378?

2018-03-20 14:33:1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美联储本周料将进行当前紧缩周期中的第六次加息,一如此前五次加息那样,黄金价格在美联储加息之前走弱。此前的五次美联储加息显示,加息过后黄金均出现反弹,此次料将再度上扬。但也要警惕,美联储可能出现一次性加息50点的“黑天鹅”事件。如果黄金又一次在美联储加息后反转走高,将有望再度挑战2016年高点1378美元!

  

警惕美联储加息“黑天鹅”飞出!黄金能否反转再战1378?


  美联储利率决议重磅来袭,警惕加息50点的“黑天鹅”事件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二开始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外界普遍预计美联储会在本周三宣布上加息,这是由鲍威尔(Jerome Powell)首次主持的会议。在此次会议上,美联储将发布最新的预测,鲍威尔也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Bullion Exchanges分析师指出,无论是该机构将美国三个月期国债收益率作为领先指标的专有模型,还是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市场,都强烈暗示美联储本周加息已是板上钉钉。

  由于加息25个基点已是板上钉钉,此次会议的焦点是美联储决策者是否会预计今年将加息四次,而不是12月会议上预计的三次。据CME“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美联储今年3月加息25个基点至1.5%-1.75%区间的概率为94.4%,6月至该区间概率为17.8%。

  
警惕美联储加息“黑天鹅”飞出!黄金能否反转再战1378?


  根据Investing.com的美联储利率监测,93%的交易员预计美联储将把利率提高0.25%至1.50%至1.75%。但要注意,美联储可能出现一次性加息50点的“黑天鹅”事件。

  道明证券表示,预计美联储官员将在3月份的FOMC会议上表现得更加乐观,而目前的风险平衡正偏向上行。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