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鹏说银:美联储加息前夕黄金遭卖盘狂砸,现货黄金3.21操作建议

2018-03-21 10:47: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鹏说银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二,随着市场预测美联储即将进行加息,黄金终结前一个交易日的上涨走势,创下三周以来最低收盘价。黄金收报1310.9美元/盎司,跌幅为0.44%。

  据芝商所的“美联储观察”工具FedWatch,市场预测美联储在3月会议上加息的可能性为94.4%。美银美林预测,美联储料将重新调整其点阵图,预计明年将加息3次,而非2次,这有望进一步打压黄金。

  不过,尽管美联储加息预期让黄金期货多头仓皇逃窜,但黄金ETF投资者却没有临阵退缩。截至3月19日,全球投资者所持有的黄金ETF猛增至2267吨,创2013年5月以来新高。

  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前夕,美元获得提振,收报90.412,涨幅为0.55%。非美货币普遍下跌,周二公布的欧元区经济数据令市场失望,欧元收跌0.75%。欧元区3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录得13.4,远低于预期的28.1。

  日线图上,金价不出意外的再次收取一根阴十字K,日线级别布林带下轨有向下勾头迹象,MA5均线继续下移,但日线STO指标有形成金价的迹象,RSI指标也开始抬头向上,日线级别短线上方继续关注均线压制,首次触及仍可空一次,4小时图上RSI指标再次形成金叉,STO指标金价继续放量,金价布林带向下走平,短线金价慢牛震荡上行,破位4小时MA5压制,短线上方关注布林带中轨压制,下方关注下轨支撑即可。小时图上金价重回布林带中,依附MA5和MA10均线震荡后上行破位中轨压制,小时区间继续关注布林带区间即可。

  黄金日间激进反弹1314附近可先轻仓做空一次,手动止损,上方稳健等反弹1318-1319做空,止损1323,目标1308附近;下方首次再次触及1307附近轻仓做多一次,止损止盈待定。(今日任何单子周四凌晨2点前建议平仓)

  以上策略由“黄金教投师”撰稿,仅供参考,不为盈利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