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大谦论金:黄金延亚欧盘延续高空思路,今日重点关注周4凌晨美联储加息

2018-03-21 10:53: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谦论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基本面解读:

  随着美联储的政策会议不断接近,美联储周四凌晨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加息4次的预期正在升温,而特朗普政府的减税法案以及扩大政府开支的计划,都可能推动美联储在加息步调上快于预期,黄金可能会测试1300美元/盎司关口。不过,根据去年的走势规律,金价可能会在美联储会议后回升。后市趋势我不否认是看多的,随着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我认为美元正进入长期熊市,美元将成为金价的重要推动因素。尽管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但美元的回报率正在下降,这对金价是利好消息。

  黄金技术面解读: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日线实体有破位盘整带的迹象,虽然说破位不是很明显,但是已经小幅破位,短线黄金日线依然偏空运行。4小时方面,昨日盘价格反弹后遇阻布林中轨,短期均线金叉上扬,但缺乏势能指引,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衰竭,4小时调整走下行的迹象明显。美联储会议临近,加息预期高涨,黄金空头氛围浓厚,短期内整理后弱势下行破低的概率仍很大。总体上来看黄金下跌已经创出新低,并且在均线形态上出现明确的加速下跌信号,但是美盘的一波拉升再次让多头燃起希望,但是公布加息前我们依旧不能过分的看涨。今天日内操作上大谦建议依旧以高空思路操作,关注上方1316-18的阻力,下方关注1307-1305的支撑。

  



  操作建议:

  反弹1315-16空,止损1318,目标1307-05

  回调1308附近做多,止损1305.目标1315

  撰稿人:大谦论金  (重点关注周4凌晨2点美联储加息数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