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美联储会议前金银盘整,关注1311-1320!

2018-03-21 10:4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日风特别大,门框被震的响了一夜,到早晨才入眠。

  早晨虽然晴空万里,但远处的山上白茫茫零星一片,昨日风吹雪落,海拔稍高几百米,雪就会多保留几天。

  北方的天依然是早上棉袄下午纱,刺骨的干冷只能追着阳光处站着说话,阴面和阳面哪怕仅隔一米,也是两个世界。

  这让我想起来大家对交易的一句评价: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同样的单子,处理的方法和技巧,时间不同,结果完全不同。

  一方面,讲究操作的方法和逻辑性,另一方面,我们讲究执行力。

  很多的错误开始,并不是没有意识,而是意识到却无动于衷。

  交易的错误,往往是细节性处理,而大原则出问题,只是在新手,老手只需要加强细节性处理即可。

  黄 金

  最近的行情,在趋势争夺线上,价格多次测试1307附近,却没有快速下破,也没有形成连阴破位局面,似乎在等本次美联储议息会议。

  往往在较大数据公布的时候,日内的波动就会安静许多,这也取决于两个方面:

  1,前期趋势震荡,数据前安静几率较大,数据往往波动就很大。

  2,数据前波动剧烈,数据往往安静的几率就很大。

  本次显然是前者,另外鲍威尔首次面临加息问题,虽然市场猜测3月份加息是大概率事件,但不确定因素仍很多,所以,今日市场会相对剧烈,注意风险防范。

  昨日形态中,我们讲到的方法较为简单:观察法!

  下跌中单阳上升不是多——黄金!

  大阳中,探底回升是自修,看突破——原油!

  前一日的黄金美盘虽然上升,但是单阳模式,昨日日内连续回撤,但同样没有极弱,维持在1307-14区间。

  



  前面强调过一句:价格连续测试底部,但却没有破位。

  往往在较大数据时,支撑于底部,价格看起来偏弱,反而逆反的概率很大。

  意思很简单,表面一直很弱,靠消息破位,反而概率不大。

  所以,今日有良好的防守位,可以去尝试性消息面利多黄金的走势。

  日内1311.5附近做多,损06,目标1322一线。

  今日的重点不在日内,而是晚间。日内分水岭1314.5,欧盘突破,日内基本没行情,只能是等美联储会议。

  原 油

  大阳后面的探底回升,轻松的走了二次上攻。

  而大涨突破后碎阳上攻,今日反而了等待。

  这种形态,往往走探底回升的概率很大。

  换句话而言,和前面一样,是自修。

  肯定有人问:既然看探底回升,为什么不先去做空呢?

  做空未必跌,但跌了还会涨,这就是顺势。同时,即便是大涨后面去空,也只能是等欧盘压制美盘去尝试。

  下方支撑63一线,今日原油等美盘数据前安排。有的是机会。

  日内横盘无入场位。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欧元,触及1.2285空,损1.2330,目标1.2200.(日内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