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震荡延续,原油三角形已经破位

2018-03-21 10:2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最近的两周行情,黄金陷入了持续的震荡行情之中,昨日金价再一次触及1307附近的支撑,但依然未能破位下行,看似极弱的行情,最终再一次以反弹收尾,震荡的区间依然是未能打破,目前市场消息方面被美联储加息所左右,市场预期3月份的加息可能性为94.4%,可以说加息的概率是非常的高了,而美联储一旦再次加息,势必将会对黄金进行强势的打压,那么预期金价就会跌破1307附近的支撑位置,而利率决议将于今晚的凌晨2点公布,2点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会出现新闻发布会,局时市场预期会出现大幅的波动,而也有机会,给黄金近期的震荡行情指明方向。

  早盘黄金小幅上行,再一次到达了1313一线,昨日行情下跌至1307附近,后半夜反抽至1313一线,未能破位延续,日内的我们依然要将1313-1315一带作为上行的阻力位置,从短期的走势来看,黄金无明显的方向,震荡为主的走势,多空都有机会,而早盘小幅上行,令今天的行情再次陷入了扑朔迷离,持续的震荡已经令不少的人迷失了方向,行情最终是多还是空,我们还需要等待市场来验证,目前只能是按震荡思路来操作,不过今晚有利率决议,预期亚欧盘会继续维持窄幅震荡的行情。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依然是偏向于空头,但震荡行情未结束,所以多头不是完全没有机会,目前短周期的压力依然是在1313-1315附近,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307一线,我认为黄金跌破1307,那么就有机会破1300美元,目前金价的涨跌可谓是系于1307的点位,可以把1307作为行情的转折点,日内思路继续维持在1322-1307的区间震荡操作,短线不考虑过份的看空或者看多。

  


  黄金交易思路亚欧盘不建议追多黄金,小时图趋势线的压力在1314-1315附近,短线重点关注压力的突破,如果反复不破可以在1315附近进行布局空单,短线下方目标看1308即可。

  原油,昨日强势上行,符合我们的预期趋势的预判,不过涨幅确实是超过了我们的预期,原油,目前已经逼近了64美元附近,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的趋势线三角形震荡格局已经打破,短线的行情更加偏向于多头,所以日内的思路依然是以做多为主,经过昨日的强势上涨后,亚欧盘不建议追多原油,短线回撤关注63.5附近的支撑,压力关注64-64.4美元,建议回撤到63.5再考虑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