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箱体震荡金价延续,油价止盈反弹再空

2018-03-20 11:1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那些最好的单边,是忘不了还是不敢忘?若是一见心动,何必等到久别重逢,全市场都在谈论加息中线布局,唯有我还在打坐等待时机。

  周一,金价延续着过山车,重演着上周五,早盘的急跌之后,向下缩短了空间,于1308的区域形成了支撑,尤其在美盘再次回归到1315的上方。

  这一次,连续性的震荡已经六天时间,每一次亚欧盘与美盘形成对立面,上周五是早盘急跌而欧盘强势上升,但昨天却是欧盘走弱,美盘形成了有力的上升,继续着底部震荡的行情。

  本周,大家一致的在关注加息的进度,每一个蛛丝马迹都将成为市场的焦点,现在所有的震荡都将为未来的突破奠定,横盘的时间决定着未来突破的空间,横盘的长度决定着未来破位的深度/高度。

  不过,震荡的行情其实并不是那么好操作,尤其是看到亚欧盘强势,美盘当单边做回撤或者在亚欧盘弱势,美盘反弹当诱多,往往会被这种震荡行情搞晕,震荡当中往往是亚欧盘直接走完,美盘就不会二次下探,再给机会,而是直接慢涨加速的反转。

  目前,金价处于5日均线的下方,短期上方除了1320的压力之外,另一个则是在1324的点,而支撑的区域在1310,今天将于1310-1324的区域之内保持着震荡,而1316处于中间不上不下的位置,亚欧盘我的建议还是多看少动。

  



  如图,今天将于1310-1324的区域之内来操作,上方触及到1324的高点位置再去空,而下方则是在1310的支撑位置再多,卡在这个区域内来操作,必定,1319-20是5日均线的压力,1324是10日均线位置,现在直接在1316附近去接多单,反弹压力太大,尽量等到美盘时段再来入场,而止损点各放在5美金,目标6-8美金即可。

  原油,一半喜悦一半忧伤,喜的是完美的止盈,忧的是没有形成破位的下跌。62.1-62.2的区域空了一次,油价在美盘迎来了瀑布式的下跌,到达61.4的下方,完美的止盈出局,而之后的美盘却在后半夜迎来了强势反抽,再次到62.3的高点位置,深度的V型走势,今天压力在4小时均线62.5-62.6的区域,止损点在3月6日高点63.25的位置,以此作为止损点看冲高回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