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能否抄底还需借助美联储

2018-03-21 10:3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二我们就开始舍弃了短线布局,为加息行情做布局,现在看来是比较正确的做法。而黄金也正如预期已经开始走了千三关口之上的反复行情,多空不延续一直在保持。

  那么这样的走势很容易陷入到,前一个交易日上涨日内继续看涨,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日内继续看跌的误区当中。但是通过周一周二的行情走势,我们已经觉察到了,黄金算是步入了千三关口上方的反复整理行情。

  



  今天想讲的不多,在前文《高俊程:鲍威尔鹰鸽派言论偏向才是市场关键》中已经多方面的去分析了这一次加息可能会出现的几种情况,今天做一个小小的归纳。

  首先参考前五次加息黄金走先跌后涨,我们继续看好这样的走势在本次延续!以及美元指数即便走冲高,依旧会压制在91美元下方。另外对于本次加息是板上钉钉毋庸置疑的,主要关注鲍威尔讲话以及措词的改变。

  极端鹰派言论,比如将本年度加息三次更改为四次。黄金预计将去试探61.8%位置,即1285美元,随后再展开止跌反弹的行情。

  略微鹰派言论,黄金依旧是走触底反弹,预计将去试探50%位置,即1300美元,可能略微跌破1300,也即是走虚破千三行情,大致在1295附近站稳,扫掉多头盘口然后再走真正的多头行情。这一个是大概率事件,目前高人比较倾向于这个预期。

  鸽派言论,黄金可能都不会跌破隔夜1307低点,走直线上涨行情,不给回踩介入的机会!这一点适合追多跟进。1307这个低点,日线级别可以看到出现了三次,三次1307,一次1303。会发现黄金有近两个月未能触碰千三位置,这一带的支撑还是比较强劲,所以这样一个预期也是我们需要着重去关注对待的。

  上述提及的三种预期大家可以作为参考,当然大家其实可以发现,三种预期都是建立在前五次加息黄金走先跌后涨的惯性,以及美元指数压制在91美元下方,两个条件作为支撑去看黄金的抄底形态。

  我们也强调了,一旦美元指数确立站稳站上了91美元,所有的抄底宣告失败!就要开始着手去继续看美元指数的上涨,以及黄金白银非美货币的续跌!

  风险事件带给投资者无疑是暴利,但是其背后的风险也是需要各自去承担,不要做一意孤行的独角兽,看清市场真谛。没有什么分析是完美无差错的,但是有了预期判断,交易上就能事半功倍!

  最后今天没有短线思路,预计还是走千三之上的反复整理行情,利润没多少还要操心,不值当!还是建议大家观望,把重心放在凌晨的这一次行情的转折,以及后市的布局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