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珞谦:加息风暴前的宁静,黄金价格再看一日震荡

2018-03-20 15:22: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珞谦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隔日因Facebook承认泄漏近5000万用户数据给第三方数据分析公司,且此公司曾于2016年帮助特朗普赢得美国总统大选,导致美股出现大跌推动避险情绪高涨;晚间消息称欧盟和英国已经就脱欧过渡期条款达成一致,英磅大涨促使美元指数短线下挫逾20点重回90关口下方并震荡走低。黄金价格受益于此双重利好反弹至1320一线,暂时摆脱了下破1308支撑的厄运,但美联储3月加息预期的压力极大阻碍了黄金价格的反弹,后续承压上行的难度较大。

  



  昨晚黄金价格的反弹使得笔者回踩1308支撑看涨的多单完美止盈,详细思路可参考昨日分析文章《杨珞谦:本周黄金面临大幅下跌风险,谨慎为之》,既然思路正确且可延续,那么顺着思路走下去即可。首先我们可以确认一点,下方1308一线支撑在近一个半月经受住了三次考验,该位置的买盘力度无疑是很强劲的,这也是本周内的最为看重的支撑点位;其次是黄金价格的波动空间收窄,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高点阻力从1340到1330再到1320的逐步下压,除去上述1308首要关键位外就是1314这个次要支撑。

  那么现阶段黄金价格震荡空间为08-14和14-20两个窄空间合并成的08-20大空间,将两个空间详细分开来说主要是因为目前黄金价格的走势明显分为了这两个部分,但我们的操作还是以大区间上下限为入场点位为宜,1314入场多空都较为激进并不推荐。而波动空间的缩窄(具体表现为日线布林带缩口及周线短周期均线与布林带中轨间距缩窄)伴随着下一个交替日尾盘时段的美联储加息事件,料将会有一次破位后的大行情,个人预计今日行情还将维持在这个区间内不会有太大偏差。

  


  就日内行情来说,笔者杨珞谦认为黄金价格在超短线还会有一波小幅反弹,最为明显的就是4小时线指标修正不够到位,虽说目前连续四根K线高点受制于布林带中轨,但这种微幅慢跌更像是超短线反弹中的下行修正,反弹至1321-23是可以接受的,就是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回踩入场看短多的机会。笔者暂建议激进者回踩1314轻仓看短多至1320,稳健者1308-1322高沽低渣,损3盈6-8即可;未达进场点位观望,出现止损停止操作,具体建议实盘为准,操作勿忘带好止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