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多头上演最后的疯狂,1317上做空不动摇!

2018-03-20 15:11: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由于全球股市大跌导致避险再次走强,而我个人看这无非是多头一个自救最后出逃的诱多,1307一线的重要我在不过多阐述,其实我们抢钱三线信号在1308都是出来信号,而且我们果断让其空单出局,继续等待美元企稳



  而且已经让客户尝试在1309买入,这都不需要去过多的辩解,技术是一个长期的经验积累,盘感是一个你永远模仿不了的,就如同天下武功,为快而立
当在英国没有出现利好前,我们都是已经布局镑日,因为我们始终相信,英国退欧谈判告一段落,毕竟北爱尔兰边界问题解决,同时英国同意支付退欧分手费这些都是让欧盟在无僵持的理由,最终达成过度协议,我们的镑日涨幅绝对是英镑的2倍,这些都是后话,我想说的是一个成熟的交易者一定是学会蛰伏


  我们看下黄金目前四小时已经连续三连阴调整,而且现在的反弹力度很弱,我从多次提到过,突发事件只会增大行情的波动幅度和时间,改变不了趋势,即使昨天黄金多头侥幸偷袭,但是1320一线的关键位置依然没有触及,我们不能幻想绝对精确到点位,但是我们至少知道压力区域,我们毕竟不像某些砖家,涨了绝对可以做到低位的多单有,跌了而且绝对的是高位空单有,神奇的还有就是每次的反弹刚好可以把高点做空,我是非常佩服的,如果当初马航搜救让你去,何至于不知道飞机去哪了啊,也就是从那一刻我开始相信你绝对比那什么卫星定位精密仪器先进好多,我在想这是不是火星的来客呢,我笑而不语。但是行情盘面看1315--1318震荡横盘,基本没有点位,但是,我们一直一个方向在主导就是周四加息前,我们是大涨大空,小涨小空,虽然我们不是美国什么经济顾问的粉丝,他曾经上台就是要”买入美元,卖出黄金“,但是稍微有点常识的都是知道黄金1300--1365区域震荡已经延续好几个月,区间关键点分别是1320、1333、1345,也许无人去想到这几个点,自己日线看救市顿然大悟,


  其实自1362下跌通道压力是1326一线,无非1320是成交密集区域的底边沿,这也就是成了第一压力,现在压力成交密集区域都没有过,怎么就出来转势了呢?所以我们依然坚信一点,美联储加息这个是不争的事实,鲍威尔自上台首秀至今,一致对加息持乐观态度,那也就是说市场预期3次得到认同,如果鲍威尔再次鹰派言论无疑市场加大加息的预期想法,那么黄金多头也就是命悬一线,既然这个都是兑现的事实,多头为什么会再这个事实面前去大涨,那就是我经常提到的,赤裸裸的诱多,上帝让其死亡先让其最后的疯狂,即使黄金开启上涨也一定是加息后来个深V至少打掉浮动的筹码。综合上述我们下午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21---1326  支撑:1313---1307

  


  小时明显走的下跌通道,现在高点压力一次降低,如果昨天是个诱多,或者是弱势横盘那么欧盘反弹1317我们就可以做空,毕竟顺势跟着趋势走,永远是对的,所以1317我们第一批空单进场止损1322.3目标都是1313---1307,目前1315虚破了一下,但是凭借多年的盘感我个人觉得多头又是一个温水煮青蛙的下跌,我们都是幻想1320压力维持给你空,也许这个位置基本看不到,如看到基本也是先扫了你,让你怀疑趋势再跌,至于多单我们暂时没有建议,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技术4小时已经成功突破62.50一线,触及日线压力62.80稍有回落,但是昨天61.30再次被多头拉起,显示买盘强劲至少惯性还有一次上冲,所以我们要做的继续回落做多,我们都知道石油最进60--63.20横盘整理,但是周线大阴依然没有被多头收复,所以我们维持依然前高63.20处依然空一次,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62.8---63.2 支撑:62.4---61.30

  建议欧盘回落62.4继续买入止损62目标62.80---63.30,如行情直接冲高我们再63.20第一次触及空止损63.5目标62.80

  美日技术分析 

  


  日本目前一直受到安倍以及内阁大臣篡改丑闻影响,而且安倍支持率大幅回落,导致市场预期问题扩大导致下台的风波,所以日元避险严重,毕竟安倍上台是一个一致推崇日元贬值,刺激消费经济的所谓安倍经济学,所以市场日元一直保持强势,这也导致美日是弱势横盘,但是我们抢钱三线检测到日线已经2个绝望诞生,这就是阶段布局多单的机会,目前压力106.8如果突破那就是美日爆发上涨机会,随时关注,日本消息紧张,但凡丑闻缓和那也是我们做多美日机会。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06.8--107.5  支撑:106--105.50

  建议我们欧盘回落106.20直接尝试买入止损105.8目标106.80---107.50,目前依然震荡,所以多空根据盘面把握指导。


  下载并注册视, http://chai.3g.cnfol.com/index.php?r=fHome/IndexNew&UserID=6942725搜索并关注“抢钱俱乐部”,获取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内容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每天都是有一群人加入我们,这就是趋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