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妍琋: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晚间关注1313分水岭 高空不变

2018-03-19 21:25: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蒋妍琋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蒋妍琋: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晚间关注1313分水岭 高空不变

  黄金早盘开于1313.2一线,呈现震荡下行走势,盘中跌破上周低点至1307.32美元/盎司,而早盘我们也是直接给出1312一线直接空一次,目标看至1308一线,早盘金价承压下跌,空单顺利止盈!

  美联储将于3月20日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并于北京时间周四(3月22日)凌晨两点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与政策声明。而这也将是鲍威尔作为美联储主席的第一次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本周将加息25个基点,并预计在2018年剩余时间内,至少再加息2次。但要注意,美联储可能出现一次性加息50点的“黑天鹅”事件。

  投资者将特别关注美联储政策声明的措辞及鲍威尔随后的新闻发布会。由于美联储将采取加息行动,鲍威尔之前的措辞略微鹰派,市场略微倾向于看空后市。而且市场对即将出炉的美国2月份耐用品订单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也可能对近期的金价产生一定压制作用。

  需要提防的是,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黄金市场仍有可能会出现之前几次加息后的利空出尽而导致空头回补情况,这取决于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市场对预期的消化情况和鲍威尔措辞的鹰鸽程度。此外,近来美国政治不确定性加剧,以及市场对美国政府贸易保护主义抬头的担忧支撑了金价。而俄罗斯和英国就前俄罗斯双重间谍在英国土地上被投毒事件引发的外交危机突显出黄金的避险吸引力。

  



  黄金技术面上短期空头占据绝对优势,而基本面上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也是预计3月加息施压金价,那么短线操作我们依然先是高空思路对待,至于什么时候做多,就要看美联储公布加息之后以及鲍威尔讲话的鹰鸽程度来决定了,千三下方谨慎追空,而在顺势追空的情况下也要注意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以免金价出现利空出尽而导致空头回补出现低位套空单的情况,而我们说了金价长期趋势是看涨的,所以一旦套了低位空单,那么解套也就没那么容易了,而对于晚间的操作而言,预计维持1308-1318区域震荡,早盘黄金承压下行,欧盘未能延续,呈现反弹走势,那么晚间再破低点的可能性就减小了,目前重点还是看日内高点1313一线的分水岭,晚间突破的话就进一步上看至1318一线,可以先挂一个1318的高位空单,止损1322,止盈1313,下方依然看1308一线的支撑,有效跌破继续看1305-02区域不变,黄金空头占优的情况下反弹顺势高空即可!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进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如果你的投资之路并不顺利,你有需要我都在。

  黄金晚间可参考操作策略:

  1、晚间触及1313依然可以空一次,止损1319,目标继续看1308不变;

  2、挂1318的空单,止损1322,止盈1313;

  3、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

  原油方面,上周跌至60关口附近未能有效下破,后企稳拉升,上周五更是大阳拉升重回62关口上方,短线多空很不明朗,说是多头,但是上方高点压制均表现下移,以及上行动能也表现不足,说要向下破位,却也迟迟不破转而获得支撑不断拉升,所以这种不稳定走势,建议多看少做为宜,而对于想要操作的朋友建议以区间的方式来对待,上方看62.5/63的压力去布局空单,下方以61.7/61.5的支撑去布局多单,注意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