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谷梁铭:黄金1314顶底转换 伦敦金重返多头上涨

2018-03-20 15:10: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谷梁铭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谷梁铭:黄金1314顶底转换 伦敦金重返多头上涨

  美联储将于3月20日开始为期两天的利率决定会议,并于北京时间下周四(3月22日)凌晨两点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与政策声明,目前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会议上决定今年来首次加息,一般而言,高利率会削弱黄金的吸引力,但是考虑到通胀的因素,更高的利率不一定会阻止投资者买入黄金,相反,缺乏“恐惧”的催化剂和持续上升的通胀则会给黄金走势带来负面影响;黄金短期内最大的障碍其实还是美元的强势,美国新任经济顾问Larry Kudlow此前力挺强势美元,表示会卖出黄金,这给黄金市场带来负面影响,目前出现任何美元走强的迹象都能阻止金价的上涨。

  黄金分析: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下探回升,回顾昨日行情,亚盘时段,金价自1314一线阻力下跌至1307.6美元,欧盘金价止跌走出震荡反弹,美盘金价延续走反弹,在突破亚盘起跌口1314一线后,拉升至1319.5美元的高点,尾盘小幅回落至1316.6美元/盎司收盘,日线上收取一根带下影线的小阳K线;对于昨日行情,笔者谷梁铭文中就强调过日内先空后多的策略,亚盘直接给出1313做空策略,下探至1307一线未及时给出获利出局,离预期目标位1305-1306差2美金,由于欧盘金价没有破低,所以美盘就直接建议1313的空单保本离场,本来昨日预计黄金价格会下跌至均线1305一线的,然后依托1300关口做止损,1305-1306区域抄底做多的,结果行情只给到1307一线就反转了,错过了一波抄底的机会;对于今日黄金的看点,谷梁铭认为,昨日金价止跌反转,金价由弱转偏强,1314一线阻力转换为日线支撑,今日行情不宜过分看空,谨防金价探底成功,重返上升通道,另外美元指数也是重新跌回90关口下方,引发黄金避险需求,今日预计金价不会有太大的跌幅空间,短线建议低多延续上涨。

  



  今日亚盘,金价小区间震荡,短期上方阻力位于1318、1322、1325,下方支撑留意1314、1312、1310,今日该如果操作,参考美元指数再次跌回90下方,提振黄金价格走反弹修复行情,谷梁铭预计这波加息预期可能存在被提前消化的可能,下跌空间暂时不会很大,至少目前为止看,金价卖盘减弱,买盘在介入,操作上还是谨慎追空,而在本周四公布美联储利率会议之前,金价预期会走一个反弹修复,或者震荡的行情,震荡区间关注1310-1325,日内1310上方依然是短多机会;什么时候做空,换言而之就是什么样的情况意味着金价重新开始走加息下跌预期,谷梁铭认为一方面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格外重要,若有官员透露加息细节势必会引发再一次的市场卖盘,届时就是做空的信号,另外一方面技术面上要参考金价再次走出新低,参考昨日1307一线的低点支撑,如果日内跌破的话则会继续走加息预期下跌的行情,所以对于今日黄金思路谷梁铭建议亚盘以1314的支撑做多为主,上方看至1323-1325区域,如果金价反弹突破1318的话,直接追多看涨。

  黄金参考建议:金价1314-1315做多,止损1310,目标看1323-1325;

  本文由谷梁铭独家撰写,国家认证黄金分析师,投资不仅仅要看懂趋势,更要结合消息面及技术面判断,如果你不懂,这边有专业的技术指导,用心感受,用事实说话,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谷梁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