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美联储议息前写点东西

2018-03-20 14:1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博士金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明天的后半夜(准确的说是22日凌晨2点)美联储很大概率会加息,但是现在是做空还是做多?

  做多首先技术面不符合,虽然逻辑上符合,但是时机很重要,美联储的第四次加息后就有大跌了60-70美金的案例。

  



  目前的黄金技术上还是偏向空头,周线上表现得很明显(双顶后下跌,下跌过程很震荡),只所以震荡,因为整个趋势偏多,下方支撑强劲(以月线为例,短均线5和10分别支撑在1311和1293,这也是上周五1320附近做空的目标就是1311的原因)。

  至于线能不能做空,这个没有标准答案,一切看盈亏比,做了控制好风险带好止损,说不定美联储加息后还有一波下跌,能赚钱。有些人喜欢问今天怎么走,热衷短线,短线我们也做,但是我奉劝各位日内不要频繁交易,太多例子证明,日内短线的最后都没赚钱。

  要做一个真正的投资者(趋势投资者,耐得住寂寞,看得准时机,理解内在逻辑,赚钱总有机会)。

  美联储议息后我会布置中长线多单,至于什么时候什么点位,目前还定不了,如果美联储议息后出现下跌,很大可能先到1300,,1300是一个承上启下的心理关口,有效破位继续向下看20-30美金,当然越跌越好,跌完技术面才是真正做多的时机,而且多头要比空头顺畅,幅度更大!

  日内走势暂时不明显,要做单把时间点放到欧美盘,多空分界点1307,1307也是强支撑,如果失守,那么黄金就有信号继续做空到1300,上方强压1320-21,技术上到这里的话是可以空一单。

  


  原油日内是偏多走势了,但是说要出趋势也还早,技术上三角破位(如图),中午已经通知直接做多,上方压制位分别是62.5-62.9-63.3,刚说完多,原油就直接涨到62.5,短线很给力。做多止损注意一定要在61.9!

  把握及时利润,下载财视专家APP,搜索“博士金评”,点击订阅即可跟单实现财富增值。专家订阅地址点击:http://cs.cnfol.com/gold/675351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