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3.20黄金指标修复完毕,空头将持续

2018-03-20 08:1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分析师金晓峰:3.20黄金指标修复完毕,空头将持续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在1312.7,早盘价格开始走跌,最低下跌至1307,之后价格一直横盘在1311一线,到了美盘阶段,由于美股的走跌,应发市场避险情绪的加剧,黄金走出一波反弹上行,最高上涨到1319.2,最终日线在1316.9收取一根阳线。

  【技术面分析】

  



  日线方面:

  日线上,经过昨日的一波拉升,原本过低的技术面得到了有效的修复,这一点昨日文章中就提到过了,虽然昨日整体技术面都是偏空,但是技术指标大小周期却都处于超买的位置,需要一波反弹来将下发空间打开,目前日线技术面上,K线粘合在MA5均线的位置,布林带三轨还在继续缩口,中轨朝下,MA5均线依旧是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还是在O轴下方形成死叉,不过因为昨日的上涨,能量柱方面稍显不足,上方阻力分别是MA10均线1320、布林带中轨1322,MA30均线和MA60均线粘合的1326,这些点位都可以进空单。

  4小时方面:

  4小时上,随着昨日的一波上涨,4小时技术面也得到了很好的修复,目前K线上涨至布林带中轨的位置,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形成金叉,不过上方已经收到阻力点,布林带上中轨也依旧向下勾头,整体来说虽然因为昨日的上涨,黄金形成一波双金叉,但是已经接近上方阻力点的位置,只需一波走跌,技术面就会转向空头。

  小时线方面:

  小时线上,昨日一波上涨冲击到布林带上轨,目前价格开始走弱,MA5均线向下勾头,有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的迹象,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向下勾头,能量柱逐步减弱,小时线上有一波回落的迹象。

  综合分析,整体来说黄金经过昨日的一波反弹,技术面上得到了修复,目前整体趋势依旧偏向空头,上方1320-1322-1326都可以分批布局空单,一旦拿到利润,就可以尝试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布局一个中线空单策略。

  【黄金操作策略】

  3.19黄金操作策略。

  1、1319-1320进空,止损1323.8,目标看1315-1313.

  2、轻仓1320-1322-1326分批进入空单,上方破位1328全部出局,下方利润看1300,破位后下移止损继续持有。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