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潘星权:强大的加息预期、黄金利空情绪渐浓

2018-03-20 15:09:4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潘星权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强大的加息预期,利空的情绪渐浓,即便走出反弹,也没有追进的理应。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召开在即,本次会议中加息的概率几乎为百分之百,市场在提前走出预期后,会议中的重点将是年内加息的次数以及主席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中的言论主基调。在加息临近之际,黄金在技术面上承受了较大抛压,1320支撑转为阻力后更加剧了空头回撤的需求,持续纠结其下方运行后定会加快空头下行的步伐,破低乃至寻求1300关口支撑将是率先发展的方向。

  目前黄金的走势,在长周期周线上还有的空头是必不可免的,目前的短线变阳线是暂时的;从日线上分析,今日黄金在上午时段上破5均线后,有朝向10均线附近靠拢的意图,但目前黄金走势却坚决别去看涨,可以在1320附近埋下空单;小时线上目前黄金价格趋向短线反弹,空间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建议如下

  空单1318-1320空,止损1322.5美元,目标1314.5美元,破位看到1310美元。

  多单1310-1312多,止损1308美元,目标1318美元。

  原油,昨日油价在下探后遇支撑,凌晨的反弹彻底站稳62美元关口,目前日线上原油已经破下40和60均线压制,后期操作上可以以此位为支撑;周线长周期上,多头形态已经出来,后期主要看64关口和66关口的压制了,今日操作上还是和昨日一样低多为主,操作上建议如下

  多单62.2-62.4多,止损62美元,目标63.2美元,破位继续上看63.6美元。

  空单,第一次触及63.2美元附近,可以短线空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