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特朗普狠批检察官避险回归 黄金绝地反击不惧加息重压

2018-03-20 09:53:2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摘要】 周一(3月19日)亚市盘中,金价震荡下挫,最低下探至1307.61美元/盎司。随后因Facebook突发数据危机,美元美股齐跌,黄金受避险情绪提振低位反弹。不过,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市场观望情绪较重,限制美元和黄金涨跌空间。周一特朗普狠批检察官,美国司法部日前开除联邦调查局(FBI)前副局长麦凯布,总统特朗普随即借机再为“通俄”指控开脱,他在社交媒体接连发文,首度点名批评“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米勒,称米勒的调查偏颇,要求终止调查。避险重燃,黄金后市有望再探新高!

  




  Facebook遭“泄密门” 美股大跌黄金跳涨10美元

  上周五(3月16日)Facebook承认,一家曾在2016年帮助特朗普赢得美国总统大选的名为Cambridge Analytica的数据分析公司违规获得了5000万Facebook用户的信息,这起事件可能成为史上最大规模的信息泄露案之一。受此消息影响,Facebook股价下跌7%,跌破了50天和100日均线,创五年最大单日跌幅。因“泄密门”危机不断升温,加上美股的暴跌,黄金获避险买需提振大幅拉升。

  特朗普狠批通俄门检察官

  特朗普在社交媒体接连发文,首度点名批评“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米勒,称米勒的调查偏颇,要求终止调查。特朗普的言论令美国朝野担心他可能打算撤去米勒的职务,包括共和党议员在内等多名国会议员纷纷表示反对,警告特朗普不得解雇米勒及干预调查。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呼吁民主共和两党坚持保护米勒,若米勒果真被革职,国会必须通过法案让其复职,否则会酿成危机。

  特朗普自上周五起接连在推特攻击FBI、麦凯布和FBI前局长高铭等人,随后更将矛头直指米勒,形容米勒团队偏袒民主党,声称团队内有13名立场强硬的民主党人、一些歪曲事实的(民主党前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支持者,却没有一员是共和党人,促请米勒立刻结束调查。

  【精彩回顾】

  【现货黄金收盘】美股下挫避险回归 黄金短线跳涨后转盘整

  【COMEX期金收盘】利好支撑 纽约4月期金周一(3月19日)收涨

  【原油收盘】美元回落不敌钻井数增加影响 油价周一小幅下挫

  多头上攻 黄金T+D周一(3月19日)夜盘上涨

  美国股市大跌避险情绪重燃 黄金迅速“回血”剑指1320

  【市场评论】

  破冰点金:非美货币走强支撑黄金 原油上涨迎突破 黄金当下趋势依旧不太明朗,K线结构与均线都是指向下跌位置,但是振幅力度在当下来看仍然是不够的,K线依旧偏向于震荡调整,所以日内操作优先依托中长期均线做空,同时防备行情反转即可……【点击查看全文】

  王纲球:黄金虚破1310上涨亮剑加息日! 周一黄金在3阴线下走一个形态背离,这已经暗示后市还会创出新低,也是我们在趋势压制下重点开空的地方!所以不要去追涨杀跌,黄金短期临近变盘……【点击查看全文】

  旷少林:黄金短线拉升惊现擎天一柱 凌晨1319大胆放空继续看止盈 技术面来看黄金月线支撑最为明显,下方均线密集的区域在1310一带,早盘继续看空,而欧盘的动作会决定整天的趋势,空先持有好等待一波收割后再做从新安排……【点击查看全文】

  金鹰老师:日线转阳莫当强,阻力支撑看区间! 今日来看,凌晨连阳反抽,日线在三连阴以后转阳,趋势当中一日的阳线并不能表明什么,只有第二日再度连阳才能表明行情的持续性,因此今日莫当强,短期只需震荡对于即可,下方支撑关注1313-1312,短期回撤可以多……【点击查看全文】

  龚申猛:黄金守住1321继续空,加息前下探1300可以多! 加息临近之际,弱势格局未变,隔夜市场亚欧盘延续弱势格局后欧美盘反抽收复早盘的下跌空间,凌晨强势反攻打破了早盘起跌点1314-15区域的压制,同时也破位了图解中以1328为高点的下降通道的压制,由此可见短线的弱势并非简单的下跌而逝换了一个区间的弱势震荡……【点击查看全文】

  【推荐阅读】

  前瞻:多头遭加息预期打压 黄金能否守住1300美元关口?

  美联储会议即将召开 黄金陷盘整面临技术性卖盘抛压

  黄金技术分析:关键点位已失守 多重指标暗示金价将进一步下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