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空头下探如期跌破1320 非农利空将寻千三支撑

2018-03-09 12:2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趋弱发展已成事实,顺势跟进毫无质疑,高点即确认,低点必刷新。昨日盘中金价反弹1328美元后承压,整个白盘乃至美盘前夜都维持在此下方整理。与此同时周四中的欧央行会议并未改变现有利率政策,但会议整体立场更显鹰派,欧元急速拉升,美元承压回撤,影响黄金盘中走势反反复复。美盘中所公布的数据激发了黄金市场波动性,直到后夜时段才得以下行,直到1320支撑的破位。此前一日金价大跌后录得低位,整体走势趋于空头为主,因此多空纠结与争夺的过程中我们更加倾向空头的下破,基于这一点,隔日晚间所入场的空单坚定持有到了止盈位。

  继前段时间借助韩国冬奥会之际,朝鲜派出代表团参赛外,此后韩国总统特使便启程前往朝鲜进行访问。据最新消息,在韩方的斡旋下,朝鲜领导人请韩方向美方转达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的意愿。美国白宫随即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接受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晤邀请。此地区间的地缘政治风波得以缓解,提振美元美股走强,黄金等其他避险资产受此影响转而下行。

  美元昨日盘不仅止跌,且展开有力反弹站稳90关口,往上延伸就是三月初高点位置,能否继续上行就待今日重磅非农指引。本次非农人数预期增加20万,失业率保持4.1%,但近年来被市场所更加关注的则是薪资增长率,二月薪资增长能够到达2.9%,那么美联储加息次数无疑将会多于现有的预期,届时提振美元,打压黄金走向更低位置既能成为现实。同时黄金市场连日来的震荡走势也会期望被终结,数据一旦形成对市场的利空,金价下探寻求1300关口支撑的概率会增加,但同时也要理性对待数据所带来的后续影响。

  



  黄金:看空是主旋律,跟空是顺趋势,高点下移,低点刷新,明显的空头走向中交易自当及时跟进。昨日盘金价反弹1328美元后承压,整个白盘以及美盘前夜,多空反复始终无法突破,不过此前一日的空头下探且收线形态还是给予我们指明了趋弱发展的走向,因此盘中所介入进场的空单坚定持有直到1319止盈位。日线上录得小阴住,实体部分运行短期均线下方,今早间开盘不仅空头便下破刷新出目前1316低位,加之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日线整体还是空头占优。4小时方面,自周三盘价格触高下探后,盘中跌穿各周期均线支撑,整个趋弱发展的态势尤为明显,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有所放缓,但空头的发展方向并未改变。今日黄金市场主要就待非农数据指引,临近三月美联储会议之际,本次非农报告分量要重过以往,我们先以技术面的弱势以及数据预期的利空来对待,交易自保持高空看下行,白盘关注1313支撑,跌破即看1300关口。

  原油:空头延续下跌,跌破61再探60,昨日盘油价保持下行态势,日线最终录得略带下影线的小阴住,形成三连阴排列,实体价运行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配合K线持续下探,日线来看空头占据优势。4小时上,昨日盘下探后价格接近60关口,此位是上周尾盘中连续触及的支撑,也就是在此稳固后才有了周初时段的反弹,但是昨日盘的下探以及录得较低位置,空头跌破的势能还是具备。不同于上周尾盘下探接近60一带后就迅速反弹,本周内的下行,尤其是昨日盘下探后技术面的趋弱走向没有丝毫改变,跌破的风险极其大,因此今日盘交易遵循技术上展现出的弱势来对待,高空看进一步下行。

  黄金策略:

  1:1323做空,止损1327,目标1300

  原油策略:

  1:60.8做空,止损61.2,目标59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