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走势关注欧银利率决议

2018-03-08 19:58: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今晚北京时间20:45分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且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也将召开新闻记者会;市场预期本次欧洲央行还是维持按兵不动,那么德拉基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就备受关注,重点在于如何看待通胀始终低于目标,以及欧洲央行何时计划结束2.5万亿欧元刺激计划的线索。

  同时也有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当地时间周四15:30(北京时间周五早上4:30)举行钢铝关税签署仪式,而在此前欧洲等国也对此做出了回应,那么假设特朗普真的签署了关税法案,那么至少对于短期而言,属于利空美元,并且增加全球避险情绪的升温,届时黄金和日元会有一定的买盘涌入。

  昨日汇金有道(曹博文)指导学员操作了黄金1339空单止盈于1332,获利 7 美金,周一美元兑瑞朗0.937多单今日止盈于0.943,获利 6 美金,原油EIA策略62.4空单止盈于61.8,获利 6 美金,合计最大获利 19 美金;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昨日在午间视频分析和晚上的文字分析里已经详细分析了为何操作1339的空单,所以在本篇文章里不做重复叙述,详细可以翻阅之前文章;黄金在经历了周二以及周三的大波动后,今天黄金明显波动减少,当前仅有5美金左右波动,那么今晚黄金我们又应该如何去操作呢?

  在昨日黄金是收出了一根大阴线,那么这表明着今日黄金上涨后仍然会遇到阻力,而这个阻力位我们可以关注1331~1334附近,而刺激黄金来到这个阻力区间的因素大体上包括本身技术面以及特朗普的关税法案。就本身技术面看,我们很少看到黄金在出现一根带着下影线的阴线后不反抽就继续下跌,更多时候回在反抽后继续下行;而特朗普的钢铁和铝的关税法案,也是在避险情绪上刺激了黄金的反弹。不过在面对3月份美联储加息的大基本面因素下,黄金整体来讲下行的概率较大,也就是黄金当前日内关注反弹,进行点位操作,而在美联储加息前,黄金更大概率还是下跌为主。

  下图为原油4小时图:

  从技术形态上我们就能发现原油当前处于收敛形态内运行,那么按照收敛形态的操作方式,也就是上边线做空,下边线做多,3月6日原油触及了上边线后选择回落,就表明随后的行情也是较大概率会继续下行,因此我们EIA夜会先去操作空单;以及再从另一个方面,加拿大昨日公布了利率决议,选择不加息,我们知道加元和原油也是很比较强的关联性,这也是另一个做空原油的原因。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