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震荡区间行,原油先空看日内强弱!

2018-03-08 14:27: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 金

  周三,金银并没有按照周二惯性上升,大阴线回落,吞噬周二整体涨幅。但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强调了交易的逻辑用法:

  1,前一日上升第二日继续做多,依托凌晨低点或者大阳线低点,博欧盘上升,欧盘横盘下跌,美盘前调仓出局看震荡。

  2,昨日美盘看回落,也较为简单:一方面日内欧盘不破高,没有连续,另一方面,回落后的横盘,行情演变成了震荡走势。

  另外,可以用当前的形态做佐证:

  日线阴阳线转化,不管是大阳线还是大阴线,后面都没有连续。而不连续恰恰是证明震荡的一种手法。

  日线从前一日大阳,周三大阴而言,还是震荡,延续性没有,区间运行是重点的操作手法。

  另外,周三的行情,主要是查看ADP去推断非农走势:

  预期19.5万,实际公布值23.5,好于预期,利空金银。

  但重点是消息后盘面的表现:数据前小幅上升,数据利空下跌。

  这在推断周五非农方面,参考意义很大,如果日内偏弱,数据前反抽,非农利空概率也很大。

  所以,ADP的重点,并不是行情波动的大小,而是如何利用数据区推断非农走势。

  



  今日方面:

  1,通过昨日走势,日内连跌,凌晨二次反抽无力,日线定义震荡。

  2,早间反弹,午后测试昨日凌晨高点1328一线,这是今日转震荡的关键参考值。如果欧盘突破,那么一定是震荡。而若欧盘受压下跌,行情偏弱。

  同时需要注意,昨日低点1322一线,这是转弱的分水岭,价格破位,就会形成受压下跌,趋弱标志。

  而当前来说,日内行情在这两周一直没有太好的表现,晚间才是重点。

  建议日内继续观望。

  上方分水岭1328,欧盘突破,美盘震荡,阻力位1333-4.

  下方分水岭1322一线,破位反抽空,多头分水岭。

  原油,分水岭61.45一线。

  口诀交易法中:前一日下跌,第二日欧盘做空看破位,欧盘突破凌晨高点,震荡,空单回撤调仓出局。

  所以,午后建议61.30一线空原油,欧盘抗跌突破61.5,回撤调仓,目标60.60-70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