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黄金既定策略从未改变、也不要轻易改变!

2018-03-09 11:22: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市健言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大家是否还记得送于各位的2018年1月3日开市第一天重磅大礼包;英镑兑美元1.3500介入埋击多头,也是墨迹了一周后的爆发,送于大家的是800多点(即80多点美元)才短短15个交易日。如今黄金我送予大家提供给公司机构的2018年度投资报告的已给予大家二天,黄金回踩刚好也是你介入给予你的机会,而恰恰有人在1332/1317一带分次布局且有点不耐烦了,心态极大地需要调整一下,天下报告没有人告诉你踩到极端低位与高位之间,布局的年度幅度波动大区间,而在这15点内合理控制仓位本是资产管理学基础要领。

  你如日日重仓操作,算你连对100次,一次就会要你命,这点基本常识都控制不了自己欲望,神也帮不了你!

  既然是长线伏击,做好的仓位管理与心态管理,不眼红短线的以日内今日赚明日赔的一得一失,当方向引入向你发展有利指趋势扩大时,你尽可以盘中合理踩支撑点处加仓保持利润最大化……

  好了今日上来给大家提提仓位管理与心态的静化性,你才能走得远看的高,稳站风浪中的前行!


  黄金今日看法:一早也是第一时间于会员提到了强大支撑在1315至1312将终结本次回踩,一般检验1315附近基本结束,将再次迎来反扑机会!大家见机埋击中短线的布局!

  下面大家再来细细品味我对美指于黄金的未来看法,也是我送于机构投资者人的一段话与大家分享:“美指如果真想走强势,一月重挫、二月反弹过,三月是加息应该站上年线91.10上方,可加息已经临近,且被年线与连66天线90.30都压制,美指盘面稍微反复一下正常,但反弹都是浮云,欧元经济复苏2019年加息,英镑有望今年5月加息,美指最终可能下挫到84.70一带半年线才做罢休!美指月线空头排列趋势,相反黄金月线多头排列趋势,只差临门一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