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非农成美联储加息前哨

2018-03-09 12:08: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一弱势震荡,周二多头转强,周三空头转强,三个交易日的重点都在1328,所以我们提示周四看慢涨的情况下关注1328能否有效突破。果然欧盘时段未能站稳1328位置随后回落,所以1325-1326布局多提示1326调仓走人,随后给出1326反手空策略,于美盘提示1321获利走人!提前获利出局也是考虑到1317-1318的一个支撑,打算等待止跌介入多。早盘下挫至1317-1318我们做观望,不着急操作!

  今天美盘公布非农,非农数据本身的影响已经日薄西山,但是作为美联储加息的前哨,与之绑定下再来看,会发现非农数据衬托出的美国经济强弱,能或多或少去影响到加息的进程。所以从非农开始,市场已经进入买预期的走势当中来,买什么预期?当然是买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外汇货币对方面也是出现明显的冲高回落,这也与我们提示周尾将底部多单仓位获利了结的思路不谋而合。加息预期开始发酵,行情也在反转,而投资者们也该切实行动起来呢!

  



  早盘金价延续尾盘跌势触及1317低位,而1317-1318也正好是前期的低点,也是周一震荡低点支撑,目前来说有一定支撑效应,但是不能因此就去看此位置的止跌反弹。即便隔夜尾盘1326反手空在1321获利走人,也有考虑过1317-1318支撑打算介入多。但是早盘的再次下挫,已经让高人打消这个念头。

  所以说目前还持有看涨的,只有两种,持有多单套牢者,以及多头趋势坚定者,当然高人两者都不是。高人一直以来的观点是当前价格在1300-1360大区间运行,偏向区间底部向着区间顶部运行,然后再次走跌随后在区间底部企稳上涨去试探1380-1400。那么目前只能说金价提前在1340滞涨回落,再次朝着1300区间底部靠拢运行。

  考虑到凌晨反弹高点压制,即1322.50位置,亚欧盘布局参考反弹1321-1322去空,止损1325,目标1313-1310,下方靠近1305-138埋伏多,靠近千三关口位置考虑埋伏多的思路,不需要任何理由!

  原油,依托前期下降趋势线看反弹冲高回落走势,预期得非常精准,不过点位就稍稍偏离了一些,未能布局成功。不过油价也是遵循着小幅反弹至凌晨高点61.30,随后再次大跌下挫至60美元下方,而前期预期的58-56美元目标也再一次靠近。近期走势非常暴力,所以我们也需要掌握好行情节奏。依旧是看好反弹到位去介入空看新低,参考点去关注下降趋势线。还是先看反弹,目前60美元附近看反弹,到位60.60-60.70在介入空下看59.70-59.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