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朝局势最新消息:特朗普将与金正恩5月前会面 非农夜再拉响黄金警报!

2018-03-09 09:29:3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据新华社:韩国官员当地时间8日在华盛顿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请韩方向美方转达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的意愿。据最新消息,美国白宫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接受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晤邀请。特朗普将在今年5月前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面。韩国国家安保室长郑义溶还表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承诺无核化。周五黄金窄幅波动现跌破1320关口,未来黄金走势还需密切关注非农数据。

  

美朝局势最新消息:特朗普将与金正恩5月前会面 黄金跌破1320!


  刚刚!特朗普称愿与金正恩于5月前会面!

  美联社消息称,白宫发布最新消息:特朗普接受金正恩会面邀请,时间地点待定。韩国高级国家安全顾问郑义溶美东时间周四晚19点在白宫宣布,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5月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会面。

  韩国官员郑义溶当地时间8日在华盛顿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请韩方向美方转达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的意愿。

  郑义溶在声明中说,特朗普表示“他将于5月会见金正恩,以实现朝鲜半岛的永久无核化”。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最新表示:期待朝鲜实现无核化,在此期间将保持对朝鲜的所有制裁以及最大限度的压力。


  
美朝局势最新消息:特朗普将与金正恩5月前会面 黄金跌破1320!


  据路透: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现阶段朝鲜将不会进行导弹试射。

  首尔方面于本周二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表示愿就放弃核武器与美国展开谈判,并会在谈判期间暂停所有的核试验及导弹试验,前提条件是要保证朝鲜的安全。朝韩两国还同意在4月底举行领导人峰会。

  据富士电视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就朝鲜问题进行了电话沟通。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告诉美国总统特朗普称,自己计划在4月早些时候访问美国。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