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系好安全带!今夜黄金市场或将迎来大爆发!

2018-03-08 16:44:4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3月8日)亚市早盘持稳在1325美元/盎司附近,周三纽约时段因美国ADP就业数据表现靓丽,抵消了对贸易战忧虑带来的影响,黄金价格自日内稍早触及的一周高位回落,并且回吐了此前一个交易日的多数涨幅。周四投资者还需关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及行长德拉基的讲话,警惕黄金市场突发“爆炸性行情”!

  

系好安全带!今夜黄金市场或将迎来大爆发!


  今夜黄金市场或将迎来大爆发!

  
系好安全带!今夜黄金市场或将迎来大爆发!


  北京时间周四(3月8日)20:45即将迎来万众瞩目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而在本次利率决议中,共有五大关键性问题成为了外界高度关注的焦点所在。

  1.是否会放弃量化宽松措施的宽松倾向措辞?

  接近相关讨论的消息人士上周对媒体表示,决策者可能会讨论放弃宽松倾向措辞,但稍后可能在夏季,会对央行的政策指引进行更大范围的调整。

  虽然预计欧洲央行在这次会议上将无重大调整,但56名回复另一个问题的分析师中,有近三分之一称,该央行将在这次会议上放弃对资产购买的宽松倾向。

  2.是否等同于欧洲央行会议定调将偏“鹰派”?

  欧洲央行可能将避免采取任何将导致欧元或欧元区借款成本毫无根据上涨的举措。这意味着对宽松倾向的任何松口都将可能被整体谨慎的基调所中和。

  消息人士上周对媒体称,欧洲央行周四会议预计不会做出重大政策调整。出于对近期市场动荡、欧元强势,以及通胀回落和意大利大选后陷入政治僵局的担忧,官员们宁愿采取观望态度。

  但在政策方向上几乎没有什么疑问,投资者仍预计欧洲央行将在2019年初升息。因此还是有一些分析师预期,欧洲央行可能在周四就前瞻指引措辞作出微调。

  3.强势欧元如何影响欧洲央行决策?

  自欧洲央行1月25日会议以来,欧元的涨幅已略有回落,累计下滑了将近2%。但从欧元贸易加权指数来看,欧元并没有失守阵地,上月兑美元还一度创下1.25美元上方的逾三年高点。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虽绕过了1月欧元急升的问题,称欧元并不是央行目标,但经济动能继2018年强劲开局后便陷入停滞,这令德拉基或再次面临欧元汇率问题。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