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义晟:非农黄金布局空单 日内顺势先空看跌

2018-03-09 10:21: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义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今日周五晚间公布美国非农数据,昨天已经分析过,非农预期利空黄金,我们非农做单的布局也是以高空为主。隔夜德拉基讲话,我们日内亚盘多单平价出局,而后1326做空再次看到1320的止盈,今日继续看高空跌破位。

  基本面,特朗普周五凌晨时候决定开始征收关税,但是留有了调整的余地,特别是对加拿大与墨西哥征税推迟。因此,投资者认为关税决定并未如预想中严重,不太可能引发全球贸易战。刘义晟之前文章中就分析过,商人出身的特朗普拿手的就是谈判和筹码,贸易战升级的可能性暂时不大,这里就不再多说。总之,贸易战引起的避险情绪暂时不会持久,应激效应对金价的支撑不抵加息预期带来的压力,黄金价格下行也是预料之中。

  日线上经过周初的冲高确认受阻,周尾弱势收官,走势偏空。不过暂时价格离前低1302还有一定距离,如果消息面不出太大预期的话,金价震荡下行空间不是太大,暂时先看回测确认前低点1307附近的支撑即可。日内做单上保持反弹做空思路,虽然不排除有反复诱单洗盘的可能,但是依托临界点做单稍微安全一些。底顶转换,昨日依托的低点1322附近就是今天的压力位,反弹跟空即可。

  黄金日内做单策略:

  现价1318轻仓空,反弹1322附近加仓,止损1326,目标看1307-130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