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郭曦晨:黄金震荡走弱待非农,白盘短线先空为主

2018-03-09 10:16:4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郭曦晨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日强调周三大跌,短线回归前期弱势震荡区域,但是鉴于近期走势反复,还是要注意区间运行节奏,评论中昨日提到1332一线压力的空单盘中没有给到,价格昨日直接遇阻1328回撤。不过美盘还是给出了1318一线短线博了个反弹与1322附近出场,算是在昨日有了个交代。短线来看目前走势还是处于弱势震荡中,依旧需要等待方向的指引。

  黄金:今日迎来本周超级周的压轴大戏,晚间美盘将会公布美国2月份非农就业数据报告,届时市场势必会再度迎来较大的波动,因此今日的重点还是放到晚间,至于白盘,行情一定是交投非常清淡,所以尽量短线快进快出,等待晚间非农再做入手。当前日线上昨日震荡回撤,日线报收小阴,此前日线一直维持阴阳转换,而当前的日线连阴,加之价格处于1340一线的回撤压制下,因此日线和短线走势上目前都是偏弱为主,抛开晚间非农,就白盘技术面走势而言,肯定是彻头彻尾的偏空行情。小周期上早盘开盘回撤,这需要注意,一直强调,前一日走弱,次日白盘续跌,那么往往延续性较差,特别是今晚还有大数据, 所以一直延续大跌概率较差,所以当前不宜追空操作,一定是待反抽在做布局,上方强压制在凌晨横盘高点1322,这是白盘分水岭,操作上可以围绕此位置下方去逢高短空而下方支撑继续关注1313~1314一带,这是前期盘整的起涨位置。白盘围绕此区间高抛低吸,重点还是晚上,到时美盘前笔者会就非农的具体走势做出分析,从基本面到技术面全面解析非农走势,各位投资者敬请关注。

  



  原油:自周二阶段性见顶以来,这几日一直强调了短线走回调的思路,昨日虽然没有给到61.5一线压力做空,但是欧盘的二次回撤之后,盘中直接明确了油价走弱的信号,提示了破位60.6一线的追空操作,从而获利。目前日线三连阴,且回撤无反弹,短线依旧处于弱势走势,操作上今日还是维持反弹做空思路为主,日内关注60.5~60.6一线压力即可。

  由于晚间公布美国2月份非农就业数据报告,因此白盘波动不大,尽量快进快出,晚间非农操作在美盘前公布,以下为白盘操作策略。

  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1、白盘反弹1320附近短空,止损1323,目标看到1314

  2、下方回撤1313附近做多,止损1310,目标看到1319

  现货白银

  白盘反弹16.43附近做空,止损16.5,目标看到16.26

  原油

  日内反弹60.5~60.6做空,止损60.9,目标看到59.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