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注意!美贸易战极有可能引发这一结果 黄金价格或将从中渔翁得利!

2018-03-08 10:54:4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近日,特朗普打响美贸易战一事正持续升级,而逐渐白热化的贸易战进程也不断的在国际社会上激起强烈反响。值此之际,由贸易战所可能引发的一大结果也已渐渐浮出水面,成为投资者们不得不重视的存在,那么这一结果会否再度令金融市场掀起轩然大波呢?

  

注意!美贸易战极有可能引发这一结果 黄金价格或将从中渔翁得利!


  注意!美贸易战极有可能引发这一结果!

  
注意!美贸易战极有可能引发这一结果 黄金价格或将从中渔翁得利!


  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周三(3月7日)表示,潜在的贸易战让人在美联储今年需要加息多少次的问题上产生了疑虑。在他看来,这可能抵消财政刺激措施产生的动能,抑制进一步加息的必要性。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四(3月1日)宣布对进口钢铁和铝征收高额的关税,此举引来欧盟、加拿大等主要贸易伙伴国的口诛笔伐,并且引发对全球贸易战爆发的忧虑。同时,因与特朗普政见不合,白宫首席经济顾问科恩周二(3月6日)宣布辞职。

  博斯蒂克称,“贸易方面的局势将如何发展仍有待观察,目前这方面正产生不确定性,并可能抵消经济的部分上行势头。”

  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决策者们去年12月做预测时认为2018年会加息三次。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上周对国会表示,美国经济增长面临的逆风已经变成了顺风,他的这一表态推动投资者押注他将在2018年加息四次。但是如果美国的贸易伙伴采取措施报复总统特朗普拟议中的高额钢铝关税,这种前景可能会受到影响。

  与此同时,特朗普发动贸易战还将招致欧盟的某些报复性行为。如果特朗普的关税威胁最终落地,欧盟则准备对包括摩托车、牛仔裤和波本威士忌在内的产品进行报复性征税。一场全面的贸易战可能会削弱减税以及减少监管等等旨在推动美国经济增长的举措的效果。

  欧盟贸易专员Cecilia Malmstrom周三还表示,“欧盟无意升级矛盾,但如果美国采取如此重大的措施,欧盟不能保持沉默。”

  由此可见,此次贸易战将极有可能对美国经济造成一定的冲击,从而导致美元再度面临下行的境地,但黄金价格却将由此而坐收渔翁之利。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