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非农将为加息提速,金银油镑欧全线看空

2018-03-09 10:06: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一个人总是仰望和羡慕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仰望和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往往在别人的眼里。

  市场永远有一种利润叫别人的翻倍,有一种策略叫别人的做对。老师就像人民币,有真也有假,可惜绝大多数人做不了验钞机,与其频繁更换,不如深入探讨,跟着我,未来的你会为此而感到骄傲与自豪。

  本周,黄金下跌的命运没有改变,即使中途科恩不干了,甩手辞职了,避险情绪推高黄金到1340,也只是诱多而已,贸易战远还打不起来。

  期间,公布了ADP就业数据、初请失业金人数,均对市场没有构成实质性的影响,一个欧洲央行德拉基的新闻发布会,才彰显了真正的影响力。欧元给出中线的空单完美获利,黄金1326-27的空单坚持拿着直到1320止盈。

  今天,将于北京时间20:30公布非农就业数据,前值20万,市场预期20万,ADP高于预期小于前值,小范围利空,初请失业金大于前值和预期利多,而这一次的非农,将直接影响着3月加息的预期程度,加息肯定会加,只是市场的情绪有多高,就要看这一次非农的表现了。

  虽然,过去一年当中,非农在多数的情况之下,并没有太大的波动,记得上一次表现还是很给力,之后多以震荡或过山车为主,即使这样,丝毫不减大家对于它的期许,必定,一个月就一次,如果再不兴奋一点,投资就有点失去憧憬了。

  



  早间,金价开盘之后,就以1322附近为压力点迎来持续性的下跌,到了1317,而这样早盘的下跌能不能延续才是关键,周线、日线以及4小时均以看空为主,今天1323关键性会比非农重要,只要不失守这里,价格就会向1310-1308的区域迈进,短线操作方面还是以高空为主,压力位置就是顶底转换1318-19的区域,防守则是在1323,下方看至1310-1308,前日弱势底部收,凌晨高点是压力。

  所以,今天黄金方面的安排压力在1318-19的位置空一次,止损放在1323上方即可,目标则看至1310-1309一线,1323失守再另作安排,同时,非农数据公布的时候一定要带好止损,大的方向仍然是以空为主,但要谨慎价格测试1322附近再跌。

  


  原油,比我预期的还要弱,早间反弹之后多次测试凌晨高点61.30-61.40的位置,美盘之前还测试了一次,最终以此作为压力点迎来了下跌,击穿60的支撑位置,现在反弹的压力在60.6-60.7的区域,在这个位置还是要空,周线的空走的非常的漂亮,日线也成功破底向下,59.70将成为再次测试的目标区域。

  总之,原油的操作看空不变,反弹在60.6-60.7的区域开仓空,而止损点要放在61.3的位置,基本就是昨天盘中高点附近,下方看至59.7-59.5,油价周线双顶形态,高空不要轻易改变。

  外汇方面,持有欧元/美元EURUSD1.2420-1.2500的区域昨晚中线的空持有不变,美日USDJPY昨天提示的多也迎来了大幅拉升,美日看至107.2,镑日及欧美方面仍然高空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