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将延续下行,非农有望助攻空头

2018-03-09 09:58: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美元一直是引导黄金方向的重要参考货币,美元的强势,早就了目前黄金的弱势,昨日美元绝地反击,黄金走弱已经成为定局,至少从技术面这点是毫无疑问的,本周的行情,总体上来看是一个冲高回落的行情,周二黄金冲高到1340一线,再度出现了回落,并且在随后的几个交易日当中都出现了弱势,技术面形态,目前的均线支撑已经破位,黄金势头也明显的偏向于弱势行情。

  首先,今日的行情,早盘的策略,我已经强调过,1317附近的支撑必然会破位,这一点我不会去怀疑,此前两次到达了1317一线出现了反抽,而这一次再下来就是第三次下探了,所以我坚信黄金会破位1317,破位1317后,下一支撑位置在1313附近。

  其次,对于日内的非农行情,我认为数据依然是有可能利空黄金的,周三公布的ADP数据好于市场的预期同时也好于上月的数据,上月的数据是20万人,预期本月的数据不会太差,从ADP我们就可以看出,就业市场依然非常的稳健,维持在20万以上的难度不断,如果非农助推空头下跌的话,那么黄金很有可能出现延续性的破位,甚至可能跌破黄金前期的两个低点1307-1302一线。

  从技术面形态来看,黄金周线5周线和10周线死叉运行,下方支撑在22周线处的1302一线,也是前期的低点位置,而日线图,持续下行,目前已经跌破了均线的支撑位置,短线空头将延续,短周期来看,支撑位1317已经是岌岌可危,短线我认为破位1317不是什么问题,总体上来看,短期的趋势偏向于空头。

  交易思路建议1320附近直接布局空,短线目标先看1313一线,日内以1325作为空头的防守点位,若强势破位,那么必然要调整思路。

  原油,昨日行情如期出现了一波下探,并未60.1附近的支撑已经跌破,这一点我早有语言,原油的反抽是短暂的,周线不出现大阳线,短期很难走强,而我预期原油将会出现进一步的下跌行情,经过昨日的强势下跌后日内先不要急于去追空,短线压力在60.6附近,建议日内反抽到60.6附近进行布局空单,下方支撑关注59.9-59.2美元。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