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黄金回落空头加速主旋律 非农或是加息预期起点

2018-03-09 08:13: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的多头未能得到延续;昨日黄金在周三的白宫经济顾问科恩辞退事件和北美贸易避险情绪升温背景下开始大幅拉升,盘中在继最高位1338美元之后刷新高位1340;跳空高开固然是得要回补的,然而市场在事件承压之后的回踩开始一路走低,昨日虽然亚盘的反弹力度一度接近1330关口可是在凌晨后半段一度刷新1321的新低位,下方的支撑1317.8看上去也是摇摇欲坠,不攻即将会迎来破位;日内陆凯枫并不能看好有很大的反弹力度拉升;反而近日以来多空运行反反复复来回拉升,高低点突破后均不能很好的走出新一轮单边可见缺乏势能指引的事实。加上日内的非农报告即将公布,所以日内的亚盘以及欧盘可能更多的是在围绕1320上下一两个点的盘整窄幅震荡,而不会有太大的波幅。当然如果日内能够复制昨日的行情出现高位的反弹,比如说1328这里的话是可以考虑空头布局进场等待非农公布的。从上周的周评开始陆凯枫就是冲高回落的拥护者,虽然没能把空单坐在最高位的1340,可是行情不给反弹的机会做在坐高位陆凯枫宁愿带着大家等高位出现。

  对于本次非农我想大家对于我的意见也是比较清晰了:我个人是更偏向空头的。区间相对来讲是比较明了的,上方强势阻力位是1340这里的阻力位,下方支撑位就是重新回到1300时代,消息面上缺少的就是势能面的指引。所以大家不妨想一下:非农数据公布就即将对于这两个上下区间高低位的又一个指引。如果数据公布利多那么势必下周还有一次到1336的机会,届时行情可能就是震荡运行于1336上方然后等待开启美联储的加息预期之后才能更好地开始走下跌,打开下行通道。如果非农公布数据利空,那么黄金目前本就处于下行通道里面,即使数据公布并没有大幅度的利空影响不大那么黄金同样也会回到1300的时代,只是下跌的速度快慢而已,公布大幅利空的局面自然也会让行情不出两个交易日就直接会到1300的时代;那么受到非农数据的波幅黄金提前来到1300关口,行情迟早是要在加息预期的进程下往下跌破1300关口,迎来1200的时代,至于加息预期接近七个交易日的时间能够让空头跌多远目前还未得到势能指引。

  周三公布的小非农ADP数据大幅增加,作为晚间大非农的前瞻指标,ADP实际呈现出的利好美元暗示了二月非农报告会比较强势。而且就美联储公布数据以来基本上都是利好美元利空金银,本周基本上都是处于这个循环里面。非农数据前值20万人,预期值同样也是20万人;如果数据公布值大于预期值和前值则是利好美元利空非美,反之则利好金银利空美元了。对于数据公布之后行情会如何走已经说的比较清楚,接下来我们还是得要回到技术面上来:上方由于缺乏势能进一步并未看到有势能能够破位1330,进一步上涨,自高位回撤是本周后半段的主方向。同时跌破1330支撑即在预期之内。日线上最终录得实体部分较长的阴住,价格介于短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下探,短周期指标上涨势能匮乏,尤其在昨日盘大幅回撤后,日线上展现出需谨慎对待多头发展的迹象。4小时方面,今早间价格反弹后录得小阳柱,目前来看站稳1322低点上方,但上方受到短期均线以及1330关口带压制,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相继死叉下探,4小时上空头较为占优。目前有头肩底的雏形,能否走出来拭目以待,如果按照头肩底的雏形来看的话,昨日下探的低点应该就是右肩的低点,如果跌破1317位置,那么头肩底肯定失败,黄金还将深度回踩,目标暂时看到1305。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高位反弹1328即可直接进场空单,止损1332,下看1318破位持有看1305;

  数据公布前日内如果不能企及1328的高位,可在日内则高位进场空单,

  1325上方即可分批次进场空单进行非农的晚间布局;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16.53附近做空,止损16.67,下看16.2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