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发生了什么?黄金突然暴跌22美元 小心“多米诺骨牌式”抛售再度上演!

2020-07-31 21:47:3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02CTA与风险溢价策略

  另一类在全球市场上具有影响力的参与者是CTA和风险溢价策略基金。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两者是完全不同的方法,但由于它们通常相互关联,因此把二者分类在一起。

  实际上,CTA差不多已经成为了趋势跟踪或动量交易的同义词,而风险溢价还包括其他市场因素,比如套利、拥挤或波动性计划等等。目前,绝大多数这类基金都是基于系统的,并且如风险平价基金一样,它们也往往会造成从众效应。

  CTA这类基金既“做多”也“做空”,而不是“只做多”,不过它们也会基于波动性来调整持仓,这是它们与风险平价基金的相似之处。

  菲茨莫里斯和劳伦斯参照了自己的CTA交易模型,发现其当前持有利率和股票期货的净多头头寸,同时持有大宗商品的净空头头寸。因此,跨资产市场波动性的飙升可能将导致CTA抛售利率和股票期货,而随着空头头寸的填补和头寸规模的的减少,大宗商品市场将出现买盘。这是一个重要的警告。  

  03散户交易所交易产品(ETP)

  散户今年在市场上扮演者非常重要的角色。

  过去几个月由于经济封锁,全球数百万的民众投入了金融市场。而随着美国券商转向零佣金交易,一些较新的公司则瞄准了年轻受众,专门将手机交易应用程序“游戏化”,吸引了更多个人投资者。此外,全球央行和政府大放水,也助长了散户做交易的趋势。

  在历史上,许多机构投资者经常将散户视为反向指标——他们的到来也往往意味着上涨行情可能即将结束。然而,事实上,在2020年,散户是首批在3月份低点时大步入场的投资者之一。尽管与机构投资者相比,其交易总量微乎其微,但他们在3月23日以来的股市反弹中发挥了巨大作用。

  显然,散户投资者的活跃与FOMO(担忧错失机会)情绪以及冲动决定有关。然而,两位分析师怀疑,散户持有多头头寸的信心不足,一旦波动性上升或市场遭受任何亏损,他们很快就会平仓。因此,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散户投资者正在“做空”波动性,就像他们“做多”全部风险资产一样。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