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建议推迟美国2020年大选幕后原因揭秘 市场暴动今日黄金走势最新预测!

2020-07-31 08:52:5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隔夜美国总统特朗普建议推迟美国2020年大选。BBC、纽约时报、美联社等第一时间推送了这一消息:当地时间周四(7月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平台发文称,2020大选将是历史上最不准确和最具欺骗性的选举。这将使美国非常难堪。推迟选举,直到人们能够正确、安全地投票。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委员WEINTRAUB随后回应称,特朗普没有权力改变11月3日的选举,也不应该改变。 美国各大主流CNBC、CNN、华盛顿邮报等都作了报道,一致认为:总统没有权利推迟大选,国会才有!消息出来后,美元指数表现疲软,金银上涨,美、布两油下挫。

  


  

  特朗普在这个时间点发布如此具有争议性的言论十分耐人寻味。根据美国总统约翰·泰勒于1845年签署的一项法律,如果国会不通过法案,总统就无权改变选举日期。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委员WEINTRAUB随后也回应称:

  “特朗普没有权力改变11月3日的选举,也不应该改变。”

  特朗普没有理由不清楚这个道理,但他仍选在这个时候发表该言论,理由或许有二:

  1. 试图转移公众与媒体的视线

  糟糕的经济数据可能会让民众对特朗普的执政能力产生怀疑,从而使特朗普在选举中处于不利的地位。但如果同时有一个更大的新闻——推迟大选,定会暂时转移部分公众和媒体的视线。

  2. 质疑邮寄投票选举或存猫腻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6个州计划在11月进行邮寄投票选举。

  近几个月以来,特朗普其实就一直在攻击邮寄投票。他曾多次声称,邮寄投票将造成广泛的权力滥用与欺诈,还将有利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击败他。但有多项研究表明,邮寄投票虽然在实际操作中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但结果并不会给任何一方带来优势。

  而特朗普此举也给市场带来了短暂波动行情:金价一度短暂上涨,现货黄金扳回此前大多跌幅,回到1960关口附近,早前曾最低跌至1944.80美元/盎司,距离日内低位最多反弹15美元,美元指数则因未来形势的更大不确定性而承压。分析认为,特朗普推迟11月大选的想法对于已经走弱的美元将会是雪上加霜。

  德意志银行首席国际策略师Alan Ruskin指出:

  “任何延迟或可能延迟权力平稳过渡的事情都会为持有美元资产注入更多不确定性,显然对美元不利。”

  西联商务解决方案资深市场分析师Joe Manimbo表示。Manimbo说:“美国任何形式的不确定性,无论是经济还是政治,都是卖出美元的借口。失业报告告诉我们,复苏已经开始乏力。”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