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特朗普建议推迟美国2020年大选,只因这个理由!大选前该如何交易黄金?

2020-07-30 22:14:1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突发!特朗普建议推迟美国2020年大选

  周四晚,据海外网,特朗普建议推迟美国2020年大选。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平台发文称,2020大选将是历史上最不准确和最具欺骗性的选举。这将使美国非常难堪。推迟选举,直到人们能够正确、安全地投票。

  消息出来后,美元指数DXY表现疲软,金银上涨,美、布两油下挫。

  几个月来,特朗普一直在攻击邮寄投票。他表示,美国卫生和政府官员正在努力使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的投票更容易、更安全。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6个州计划在11月进行“全邮件”投票选举。这些州包括:加利福尼亚州、犹他州、夏威夷州、科罗拉多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这些州将把选票邮寄给所有登记的选民,然后在选举日将选票寄回给他们。

  据中新网,《华盛顿邮报》7月22日报道称,截至22日,全美已有近1.8亿选民可以选择邮寄投票,这占到了全美选民总数的76%。

  目前,全美34个州和首都华盛顿特区已经允许任何人无理由缺席现场投票,而其中许多州还在努力将邮寄投票的过程简易化,许多州将向每一个登记选民发送选票缺席申请,科罗拉多州选举机构已经表示将开始积极主动地向登记选民开展选票邮寄工作,加州也指出该州将紧跟科罗拉多州的步伐。

  这一消息虽然来得突然,但也不算完全意外。本月初,金十在一篇文章中也曾指出,高盛警告投资者美国大选未必会在11月出结果,因此建议投资者做好做好12月份的对冲。

  高盛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考斯汀(David Kostin)当时表示,有很多因素可能会导致大选结果推迟到11月3日以后,其中最主要的就是邮寄选票的增加,因为疫情导致人们无法亲自到现场投票。

  如今看来,高盛此前的预期很可能会成为现实。

  邮寄投票对特朗普不利?

  据中新网,《华盛顿邮报》指出,为了应对新冠疫情,目前全美近半数的州都在2020年上半年的初选后扩大了邮寄选票的渠道,一个州要么允许选民对担心疫情作为缺席现场投票的理由,要么主动向每一位登记选民发送申请或选票。当下很少有人在争取完全恢复往年的那种常规大选,因为这一举措越来越带有党派色彩,而且会引发争议甚至诉讼。

  特朗普曾多次在没有给出依据的情况下声称,邮寄投票将造成广泛的权力滥用与欺诈,还将有利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击败他。

  大选前如何交易?

  展望2020年下半年,在新冠疫情及其政策应对的不确定性以及美国大选可能带来阶段性大国博弈升级的不确定性环境下,美国的货币政策宽松主基调不会改变,欧洲阶段性表现强于美国也将达是大概率事件,全球供应链似乎已适应了第一轮新冠疫情的冲击从而对商品价格形成支撑(形成通胀的概率亦较低),黄金作为宽松和避险的受益品种已表现出强势,预计美国大选之前仍将保持强势,近期有望突破历史新高,冲击2000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