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黄金大爆发!午后多头继续发力 金价走势牛气冲天!

2020-05-18 14:18:4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风险预警】

  美元 ▎经济复苏前景悲观 美元或温和走强

  Dailyfx指出,鲍威尔此前明确表示,不会推行负利率,同时淡化了经济在疫情冲击下V型复苏的前景,这可能提振了市场的避险需求进而支撑美元。 摩根大通周五表示,将未来一年的美元总体“预测轨迹”上调1-1.5%,近期趋势仍然是美元进一步温和升值。当前,对经济复苏时机和形态的可见性很差、贸易紧张局势再次升级、流动性并不充足,都是支撑美元的因素。

  原油 ▎供应过剩缓解 油价持续攀升

  近来,油市利多因素不少。沙特表示,在减产协议的基础之上,额外减产100万桶,阿联酋和科威特也表示将额外减产。此外,随着欧美逐步解除封锁,原油需求也有所改善。再者就是,上周公布的三大油市报告显示,当前供应过剩的情况有所改善。这些因素支撑油价强势上扬。不过,投资者也需要警惕,因为全球疫情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如果第二波疫情爆发,全球经济衰退的前景将会在中长期持续打压原油市场的需求。

  【重点前瞻】

  周二09:30 澳联储纪要或凸显悲观经济前景

  明天早上,澳洲联储将会公布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在本月初,该联储表示,银行系统在资本和流动性方面一直在增强。在充分就业方面取得进展之前,不会加息。该机构表示,澳大利亚经济正经历非常困难的时期,未来数月失业率将达到约10%的峰值,2020年上半年GDP将下降约10%,2020年GDP增速将同比下降6%。将会采取一切措施来支撑就业和企业。

  基于此,我们预测,澳洲联储会议纪要或重申,失业率会大幅飙升,经济面临严重冲击,将采取一切措施恢复经济。

  总的来说,对于非常倚重商品经济的澳大利亚来说,疫情的影响是非常严重的。澳洲联储将会想办法恢复市场的信心,澳元有望获得支撑。

  周二22:00 鲍威尔将强调不会采取负利率

  明天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努钦,将会出席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听证会。在周末,鲍威尔表示,美国第二季度GDP可能萎缩20%-30%,美联储将根据需要增加资产购买规模,甚至可以采取更多措施,不过负利率仍不在考虑的范围里面。此外,鲍威尔似乎希望政府出台更多的纾困政策。

  基于此,我们认为,鲍威尔或重申,美国第二季度经济会大幅下滑,将根据需要采取更多措施,但是不太可能推出负利率。此外,他预期,如果疫情不会二次爆发,那么美国经济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复苏。

  而美国财长努钦此前则说,开始看到3万亿美元的疫情纾困措施的影响,将会缓慢开放经济。而且会采取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刺激经济,预计在明年经济会逐步复苏。看得出来,努钦除了说明刺激计划的效果之外,还希望能够推出更多的财政政策。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