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本周金价或剑指这一目标、眼下尽量避免做空?黄金、白银及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2020-05-18 13:45: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一(5月18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目前徘徊在1760美元附近,此前逼近1765水平,与此同时,白银价格在大涨超3%后小幅回落,目前交投在17美元上方,与此同时,原油价格维持升势。

  针对日内黄金、白银与原油价格走势,fxdaily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

  在上周从1,700美元的支撑位反弹后,黄金的整体走势继续指向上行。

  本周,交易商可能预期黄金将进一步升向1,780美元的目标水准。

  如果没有重大的看跌反应,现在最好继续持有多头头寸。

  日内关键交易水平

  支撑位: 1,700, 1,680, 1,650, 1,600

  阻力位: 1,750(已突破), 1,780

  白银

  白银价格强劲看涨,上周从16.00美元下方跳涨,收盘时超过16.50美元。

  银价离16.80美元的阻力位不远了。预计本周将延续其看涨走势,突破16.80-17.00美元区域。

  如果没有重大的看跌反应,交易员目前可能希望避免做空。

  日内关键交易水平

  支撑位: 16.50, 16.00, 15.60

  阻力位: 16.80(已突破),17.00(已突破)

  原油

  原油的看涨动力在每桶25美元附近停止,但在上周末之前又恢复了。

  原油价格收于29.71美元,离30美元不远。本周,油价预计将试探30美元,并继续上行。

  油价在40美元左右存在利空缺口,以此作为上行目标。

  日内关键交易水平

  支撑位: 25.00, 22.00, 20.00

  阻力位: 30.00, 33.00, 40.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