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确诊超146万、特朗普儿子称新冠病毒11月会消失 金价上涨势不可挡?

2020-05-18 10:04:4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因国际紧张关系有所升温,避险情绪点燃市场行情,周一(5月18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开盘走高,金价最低触及1744.54,最高上探1760.14,现报1756.57美元/盎司,为连续第5个交易日黄金走高。疫情方面:美国确诊超146万,居全球第一位,然而特朗普儿子却称新冠病毒在11月会消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美国确诊超146万、特朗普儿子称新冠病毒11月会消失
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走势日线图


  据人民日报报道,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5月17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1484804例,死亡89399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0747例,新增死亡926例。

  在疫情最为严重的纽约州,17日累计确诊达到350121例,累计死亡28232例。全美确诊上万人的州目前有29个,纽约州、新泽西州、马萨诸塞州、伊利诺伊州、加利福尼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密歇根州确诊人数超过5万。

  哥伦比亚大学的一项分析显示,如果新冠病毒疫情继续将失业率推高至预期水平,那么到今年年底,无家可归者数量将比去年同期增长40%至45%,使无家可归者总人数超过80万人。

  周六,特朗普总统的次子埃里克·特朗普指责民主党策划了新冠病毒大流行,以阻止他的父亲举办竞选集会。据埃里克·特朗普称,该病毒将在11月3日选举日之后消失。

  然而,埃里克的说法与公共卫生官员关于病毒起源和轨迹的声明形成了直接的对立。大多数人预计,秋季和冬季将出现更大规模的第二波新冠病毒感染。

  Adrian Day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drian Day表示:“金价的上涨势头无疑是毋庸置疑的,因为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认为黄金是在无限量化宽松政策下的唯一选择。”

  RJO Futures资深商品经纪人Daniel Pavilonis表示,黄金接下来一周应会进一步上涨,特别是在美元走软的情况下。此外,白银现在开始跑赢黄金,白银的强势可能也会激发更多对黄金的买盘兴趣。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