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突发!洛杉矶市中心爆炸初步原因查明 已致11名消防员受伤

2020-05-17 16:21:01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日(5月17日)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消息,当地时间16日晚,洛杉矶市中心发生爆炸,导致多处建筑物起火,目前已致现场11名消防员受伤。

  随后美国洛杉矶市消防部门发布消息称,因爆炸导致的该市火灾被扑灭,11名消防人员受伤。

  据报道,美国洛杉矶市中心爆炸初步原因查明,最初发生起火的建筑物是一家供应“丁烷蜂蜜油(大麻油)”分销商店铺。

  报道称,事发洛杉矶市中心博伊德东街区,现场腾起蘑菇云。

  《洛杉矶时报》称,截至当地时间晚7时45分,大部分火焰已被扑灭。洛杉矶消防局于当地时间当日晚6时36分,将事件升级为“重大紧急事件”。

  据消防队长斯科特(Erik Scott)表示,当时消防局接到起火报警。200多名消防员赶到现场灭火时,大火突然引发爆炸,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火灾发生在北美最大的日裔聚居社区“小日本”城附近。斯科特透露,发生爆炸的低层建筑是一个大麻油(丁烷蜂蜜油)制造工厂。

  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切蒂(Eric Garcetti)在推特上称,他正在关注局势,他与消防员同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